她,一个平凡再平凡不过的女孩,黑黑的脸庞,淡淡的眉毛。整天穿一件黑色拉链衬衣,一条灰色卡其布长裤,脚蹬一双洗得发白的篮球鞋。她在学校里几乎从来不见她说话,没有朋友。上课从不举手回答问题,甚至于几次班上有活动都会把她忘记。总之,她就是很普通。可就是那一件事,让我改变了对她的看法。
“啊!真累啊!”我伸了个大大的懒腰。这些作业终于补完了。唉,要不是弟弟捣乱把我的作业撕了,我能补到现在吗?都12点了,赶紧上床睡觉,明天还得上学呢!我慢慢的收拾东西,准备睡觉。不经意的往窗外瞅了一眼。一个背影映入我眼里。“咦?那,那不是陈思奇吗?半夜12点了在干吗?”如果是别的同学,我一眼就能认出来。可是她在我们班里默默无闻,而且还坐在教室的角落里,没有同桌,根本没人记得他。“咦!她,她在捡破烂?!不可能!一定是我看错了。她爸爸是一家大公司的董事长,收入不低,怎么会捡破烂?算了,明天到学校问问就好了。”
他叫艾坺君,他很顽皮。总像个多动症的小孩,他是我转学前的同桌,铭君整天欠作业,考试又不好。老师有时开玩笑说:铭君今天是我们班最“活泼的得奖主”这句话总让我们全班哄堂大笑。但铭君依然是我行我素。
可是有一天,他的形象在我们心里改变了。这个星期,我们班的教室出奇的干净,还被评上了流动红旗。老师还表扬了我们一番,以前我们班像个“垃圾场”,老师和校领导没少说我们,可是我们却无动于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