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品味是要看你选择什么样的女人
一个男人最高的品味就是他选择的女人。一个男人的房子、车子、打火机、西装,当然都可以成为他品味的一部分,但最本质、最真实表现一个男人品味的是他选择什么样的女人。
选择了什么样的女人就等于选择了什么样的人生。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男人何尝不是。写《菜根谭》的洪应明就说过“悍妻诟谇,真不若耳聋也!” 浓妖不及淡久,婚姻也是这样。大文豪莎士比亚一生写下了众多精彩的戏剧,但是他的婚姻观却没有任何浪漫色彩。因为他明悉婚姻道路的艰难,更了解生活会耗损爱情。
人活这一辈子,究竟有什么是我们必须要的?真正需要的就是良好的心态和闲适的心情。只有家庭和睦,心态健康的人,才具备闲适的条件。比如娶一个好女人,就能赋予一个男人闲适的心情。那么,应该娶一个怎样的女人才能算是有最高的品味呢?
1、一个女人最重要的品质应该是善良,而且百善孝为先。天下不知道有多少苦命的男人在受着自己的老婆和自己亲妈之间的夹板气?其实处理好和长辈的关系不是孝字那么简单,里面有很多技巧和性格的问题。
2、贤惠,这是千古不变的女性美德。说的具体一点,就是要能做饭、洗衣、照顾家人。即使家里有钱请保姆,也需要一个女主人来张罗打点一切。
3、知书达礼。这是新时代对女人与时俱进的要求。一个女人的气质和教养是丰富内心的流露,也是与别人真正拉开距离的所在。
4、有思想、有品位。有思想使得她不屑于插足别人之间的闲话,她从来都是个“绝缘体”。有品位,使得她能匠心独具地表达自己的风格。
5、懂事。对于男人最重要的是尊严,她可以在家里抨击我,但不能在公众场合讽刺、嘲笑我。一个不懂维护丈夫尊严的女人,是很愚蠢的女人。
6、充分信任,相对自由。喜新厌旧其实是人的本能,谁也不能保证一辈子只对一个人有好感。奉劝天下所有将要结婚的女人用心学习《医学心理学》,充分理解自己的丈夫喜欢在画报、网页上凝眸美女的嗜好,不要因为这些下意识的行为而吹毛求疵,否则就是将婚姻推向死亡。他想独自呆一会儿,不要碎嘴地问什么究竟,应该送上一杯茶,轻轻把门关上就好了。
7、有一份稳定的收入。不依附于男人生存的女人才能做到独立,自尊。很赞同。
8、没有过多的物质欲望。我希望我的老婆应该是那种宝马汽车坐得,自行车也能骑得,五星级酒店住得,野营的帐篷也不嫌弃,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9、天真有一点童趣。一个男人若是真的喜欢一个女人,就应该最大程度地呵护她的纯真。未失童趣的女子,能让漫长枯燥的四目相对,其乐无穷。
10、喜欢读书和音乐。喜欢读书不是看什么花花绿绿的时尚杂志、喜欢音乐也不是什么听过就忘的流行小曲。经典的书籍和音乐能让岁月与生活的琐碎无法在她的心灵上烙下痕迹。
11、工作能力强,有一技之长。工作中的女人显然没有太多时间疑神疑鬼。有一技之长会使她自得其乐,很好地控制情绪。只要有一定的秉赋加勤奋,这不是问题。倒是要有一种教育的天分,能把孩子教好,似乎更重要。
12、有一点浪漫。婚姻生活是一个有颜色、有生息、有动静的世界,很难想象一个不具备浪漫、不具备情趣的女人是个好妻子。
以上12条标准,应该齐了。拥有这样的女子,纵使太阳和星月都冷了,群山草木都衰
尽了,婚姻的光芒还能在记忆的最初,在任何可见和不可知的角落,温暖的燃烧着??
二 [ 别说你单纯,现在教你认人]
1 看一个男人的品位,要看他的鞋子。
2 看一个女人是否有内涵,要看她的走姿。
3 看一个人的气血,要看他的头发。
4 看一个人的心术,要看他的眼神。
5 看一个人的身价,要看他的对手。
6 看一个人的底牌,要看他身边的好友。
7 看一个人的性格,要看他的字写得怎样。
8 看一个人是否快乐,不要看笑容,要看清晨梦醒时的一刹表情。
9 看一个人的胸襟,要看他如何面对失败及被人出卖。
10 看两个人的关系,要看发生意外时,另一方的紧张程度。
11 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不是真的爱你,那要看他是不是在开心的时候想到你,而不是悲伤的时候。
12 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不是你的知己,那要看他是否和你心有灵犀,而不是要你什么都告诉他。
13 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不是你真正的朋友,那要看他在你危难的时候,会不会为你两肋插刀,而不是天天和你一起吃吃喝喝。
14 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否有爱心,那要看他是否喜欢小动物。
15 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否有修养,那要看他在公交车上会不会为老人,儿童让座位。 16 如果你想知道是否有素质,那要看他是不是爱贪小便宜。
17 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否有心胸,那要看他是否在背后坏别人。
18 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否在说谎,那你要看他在说话时的眼神,眼神告诉你一切。 19 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否在乎你,那你要看他是否记住你曾经说过的话。
20 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是否牵挂你,那要看他在天凉的时候是否想到提醒你加衣。 21 如果你想知道你在那个人心中的分量如何,那要看他是否记住你的生日或纪念日。 22 如果想知道一个男人是否讲究,那要看他的鞋子是否干净。
23 如果你想知道一个男人是否值得你去爱,那要看他是否有爱心,责任心,而不是有没有地位和金钱。
24 如果你想知道一个男生是否值得你去爱,那要看他的内在,而不是外表,要看他是不是因为帅而可爱,而不是因为可爱而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