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低碳生活
我们要保护我们的家园,只有我们才可以改变未来的生活。我们必须要想准备世界大战那样团结起来阻止气温继续上升,气候变化正在发生,他威胁着地球上每个人的权利和安全。
以前,我总是十分浪费如:早上洗脸时放得热水老是满满的。
点灯一天到晚都开着。空调也一天到晚开着等等。自从2010年2月2日开始我就开始了我的低碳生活。
早上起来起来从不开灯,靠着窗外的亮光穿衣服。洗脸时我会把水只放半盆,用过之后把这些水冲马桶,把水再次重复利用起来。吃完早饭时,我还会检查一遍水龙头有没有关紧了才出门。出门上学尽量乘公共汽车去上学,这样就可以减少二氧化碳。我还建议你如果路近最好骑自行车去上班和上学。为了减少二氧化碳,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亲戚们带着十几颗
小树苗来到郊外,种下了小树苗,为人们做出贡献只要看见妈妈在买牛肉时我也会跑上去阻止,因为吃牛肉会排放更多的二氧化碳,让温度上升让冰山融化让海水上升把马尔代夫淹没。看见妈妈忘把电源切断,我就会帮妈妈拔出电源。看见人们在浪费纸巾我会上前阻止让他们用手帕少用木制品。我们也要少养宠物,因为动物会排放大量的二氧化碳。
“我们要保护我们的家园,只有我们才可以改变未来的生活。我们必须要想准备世界大战那样团结起来阻止气温继续上升,气候变化正在发生,他威胁着地球上每个人的权利和安全。”我从内心发出。只要每个人节约一滴水就可以节约上亿滴水。虽然每个人这微薄的力量,可是团结起来这股力量是多么强大!
大家行动起来吧!
海南是个美丽的宝岛,四季如春,树木常青;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然而在这享有美丽宝岛之称的背后,又有多少我们意想不到的丑事呢?在这个美称上闪烁着一些污点,并且这些污点越来越大,越来越刺眼。
在我的家乡长坡那里,本有一条清澈的河流,人称长坡江,那条河流本来清澈见底。鱼虾游于水中,江岸两边树木青翠繁盛,然而,如今长坡糖厂建在了它的旁边。由于糖厂排出的污水排放到江水中去,导致了原先清澈见底的河水变成暗黑的江水,一阵风吹过,还飘出浓浓的味道,那条江的鱼虾种类也慢慢减少了。有的还濒临灭绝了,我还听老人说在江水未被污染之前,居住在江岸的居民经常去那里洗澡。洗衣服等。现在谁还敢去呀。
在我们家乡的长坡街上,由于人口激增,镇上的经济逐渐繁荣,现在的长坡街满是垃圾。特别是白色垃圾满街都是,一到夏天的时候,气候特别的干燥,因此在地上的垃圾满天飞,这些风筝”在天空中飘来飘去;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看着这一幕幕人类造成的悲剧,怎叫人不觉得心痛呢?这让我觉得人类很悲哀。环境是我们的生存之根本,我们人类竟然为了经济利益而破坏了环境。这难道不是我们的悲哀吗?
海南是个美丽的热带宝岛,为了我们的宝岛永远美丽。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为建设文明宝岛而尽我们的努力,让海南永远美丽。
让我们一起携手起来。共同建设我们美丽的家园----海南。
“哗啦啦!”伴随着一声声水的声音,这一定是我的水精灵在叫我起床了!水精灵是我的姐姐——大海送给我的,她为了让我每时每刻都节约用水,可下了不少功夫呢!
在水精灵来之前,我认为自己还是很节约用水的,但当它来之后就大不一样了!它让我明白了地球的水资源有多么的贫乏!水精灵它全身呈蓝色,它全身是水,每天在我身边转来转去,头发飘来飘去,活生生一个小超人!
水精灵告诉我:“不要以为地球上的水资源多着呢!中国水贫乏的地区数不胜数!那里的人们如果要喝水,必须要到几十里以外的山村去打水。一到下雨天,他们就 会把家里虽有能盛水的器皿全部拿到外面接水。他们喝的都是污水、雨水和黄色的泥水!电没了可以用水发
电,水没了用什么呢?”而我却很疑惑,我觉得我已经够 节约用水了!恰巧,它猜中了我的心思,它又说:“让我告诉你什么叫真正的节约用水吧!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用过的水可以重复利用的。比如在厨房洗菜池旁放 一个桶把洗菜水、淘米水倒到桶里可以用来浇花;洗衣服的水可以涮墩布、冲洗卫生间??现在你明白了吧!你应该按照这个计划去实施,我会每天监督你的!让我 们一起节约用水吧!”“好啊!”我爽快的答应了。从此,我每天都和它一起节约用水,过着幸福的生活,直到有一天??
我在半夜听到了这样的对话——“我要走了,以后我就监督不了小主人的节约用水了。所以,我希望以后你——水龙头大叔能帮我接管这项任务。”“没问题!我会 提醒小主人的!你放心的走吧,我会替你监督小主人的!再见!”“那好,谢谢!我走了,再见!”我在床上静静的听着这对话,不知不觉流下了眼泪。我想:它一 定是有它的事情,它一定会回来的,我会等它的!
从此,我再也没有见过它,但我仍然相信它会回来的。那天,我在海边发现了它,它对我说,它已化成大海的一员,为大海做贡献,我为他感到光荣。从此离开了 我,不过它一直在我身边,化成了水。水龙头大叔也一直在提醒我节约用水,我也一直很听话。我相信,它一直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监督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