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机器人
现在的世界上已经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机器人,给我们的生活增添许许多多的方便,让我
们能更好的生活。未来,将会有更多、更好的机器人被人们创造出来,它们的用途五花八门。不过,今天,我要给大家隆重介绍的是为人们日常生活和安全提供保护的机器人——“酷能”,因为它的身影无处不在,用途多种多样。
“酷能”像人一样高,皮肤很有弹性,靠充电来维持日常运行。“酷能”最有特色的是,身体会随着遇到的各种情况而产生变化。
当地震、火灾等危险降临时,“酷能”会变得很坚硬,就像一堵坚固的墙来保护人们,为我们抵挡危险。当人们从高处掉下来时,或遇到其他紧急情况时,“酷能”又会变得很柔软,像吹气的软垫一样,把我们包裹起来,不让我们受到伤害。
“酷能”很有感情,会模仿人类的各种表情,所以很有亲和力。当“酷能”看见有人摔跤时,就会把他扶起来;看见年迈的老爷爷、老奶奶过马路时,“酷能”会走上去帮助他们;遇到迷路的大人时,“酷能”会顺利的把他带到目的地;看见迷路的小孩子时,“酷能”又会把他安全带到公安局,以防走失??
这就是我为我们未来设计的机器人。怎么样?“酷能”很厉害吧!
未来的火车
2020年,有一种不污染环境但速度却非常惊人的火车,它不像以前的火车了。今天,我终于坐上了这种智能的火车。
这种高科技火车的顶上安装了卫星板,驾驶员只要按一下红色的按钮,卫星板就可以让天上卫星和行星来帮火车把速加得更快。
它还能自动驾驶,让驾驶员休息,不用自己开,就能到达目的地。因为卫星可以根据驾驶员指定的位置来行驶,这样驾驶员就可以安安心心地睡觉了。 只用卫星的定位和卫星板来调节火车的速度,这两种功能把火车变得独一无二,所以说驾驶员可以安心地睡大觉。
这种火车上还有一些高科技的助手机器人。 要是有客人睡觉时,有些客人热着了,火车上的机器人会用它身上的风扇给客人扇风;当有人饿了,它会立刻拿起点心给客人......不象以前那样,现在客人的床上安了服务感应板。只要客人需要什么,机器人身上的感应器就会告诉自己客人需要什么,去照顾客人,这种功能让客人舒服了很多。
啊,这种未来的高科技火车真方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