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未来的》作文
未来的学校
在未来,我们的学校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让我们穿越时空隧道,到未来去看看吧!
穿过马路,就来到了我们学校的大门前。 大门是一道可以自动伸缩的门,门上装有微型摄像头,能将你的照片和信息传送到电脑进行鉴别,当确认你是“本校人员”后大门才会自动打开,如果你不是“本校人员”,而且要强行进入校园的话,那么隐藏在暗处的警报系统就会立即报警,保安机器人也会立刻把你赶出校门。所以聪明的小偷是不会“光顾”这样一个学校的。
走过校门,穿越小型操场,便来到教学楼大厅。 咦?怎么没有楼梯和电梯呢?哦,原来为了更方便快速上下通行,楼梯和电梯已经改成了话音传送器。站在传送器上,只要用标准的普通话说出你想去的地方,它就能方便而快捷地到达。
现在,我们已经来到二楼的一间教室里。只看见每个学生和老师的桌子上都装有一台电脑,而且旁边还放了一支没有笔头的笔。没有笔头的笔怎么写字呢?很奇怪吧!它其实是一支激光笔,写字时,只要握住笔杆,就会出现一道激光,这时,就能在电脑上做完老师上课或下课布置的作业了。教室里还有一个智能机器人,它能帮助老师批改作业,并且还能将已交人数和未交人数印成表格,交给老师。教室里的墙壁也很神奇,能根据课程的变化而发生改变,让同学们在特定的环境中好好的上课。
欣赏完教室,再坐上语音传送器来到教学楼顶的游泳池。 游泳池面积很大,能容纳很多人。游泳池还能根据天气的变化自动调节水温,让同学们能切意地在游泳池内畅游。要是突然下雨了,同学们也不需着急,游泳池顶上地自动地升起一块挡雨板,让雨水一滴也落不进游泳池内。
未来的学校很美妙吧!那就让我们努力学习,用自己的智慧,让这一切早日到来吧!
未来的多功能学校
我想未来的学校一定和现在的学校不一样。
首先, 学校的门是自动的。只要告诉他自己姓什么,再说是那个班级的,门就会自动
打开,就可以进去了,而坏人却进不来。
接着,走入设计先进的教室。教室前面的墙像是面大屏幕,它们可以出现各种各样的知识,同时还可以出现各种各样的知识,同时还可以在上面书写。教室石边的墙摆着两个大书柜,里面摆放着许许多多的书,只要你说出这本书的书名,它就马上伸出机器手,把书送到你手上。教室的左边有一台机器。当同学们热时,按下按钮,它就帮我们把头上的汗水擦干;冷时又会吹出热风。教室的后边是一台可乐机器。当同学们口渴时,点一下桌上的感应器,可乐就会自动飞过来。
学校的餐厅门也是自动的。我还没有走到,门就为我们远远的打开了。我们一到那儿,它就可以把菜单递到我眼前,再选好自己喜欢吃的饭菜,它就可以马上送来。等我吃完了,盘子还可以自动飘过去,倒你剩下的饭菜进入回收机。吃完饭后,我坐在智能椅子上,还可以好好睡一觉。按一下按钮它就给我按摩揉背,真是舒服极了!
哈哈!未来的学校一流吧!真期待呀!
未来的教室
作者 秦楚竣
21世纪中期,我有幸成为了一名出色的科学家,发明了智能教室。 智能教室是漂浮在半空中的,像一朵大大的蘑菇。
教室里有许多的功能按钮。 如果教室很脏的话,只需要按按“清洁”这个按钮,整个教室马上就会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如果突然停电,它会自动开启备用电源。
如果谁做作业偷懒,做小动作,教室里就会飞来一个橡胶拳头打他的屁股。如果有人没做课前准备,教室会把它吸到最前边,让他做完所有的课前准备以后,才能够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
如果教室里发生了火灾,天花板上会立即喷出水来把火给浇灭。不仅如此,这种教室还冬暖夏凉,能自动去干蚊虫、苍蝇。如果饮水机没有水了,桶里会自动涌出一股清泉,清香甘甜。
黑板也是智能的哦!老师说什么,黑板上就会立即出现老师说的话,这样肖老师就不用那么辛苦又费力的写字。
哈哈,这就是我未来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