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根据上下文理解句子。
对我来说,那比店里买来的任何玩具都要贵重呢。
“我”指的是谁?那具体指的什么玩具?为什么它比任何玩具都要贵重?
“我”指的是作者的父亲。那具体指的是一辆玩具货车。因为它是自己亲手做的,里面包含着自己童年最美好的记忆。
2,实际上我身上最紧要的部分,都是他亲手培养和改善的,他把最珍贵的财富给了我。 紧要近义词(重要),文中父亲所给的“最珍贵的财富”是什么?
爱和良好的品质。
5,请回忆你的生活,你认为你的父母给予你的“最珍贵的财富”是什么?5分
教会我如何面对社会,要我学会了坚强和自信,能以积极的心态对待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