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师,我们宿舍有一个推销人员进行网络电话推销,然后价格是6分钱每分钟,我就心动了,尝试了一下,也确实打得通,但是没多久就不能打了,我上当受骗了。
辅:新时期的大学生普遍缺乏安全防范意识,忽视自卫技能的学习和训练,是他们成为不法分子侵害对象和灾害事故伤害对象的根本原因。安全防范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保护神,大学生只要有效地提高自己的安全防范能力,就可以防止案件的发生,避免灾害的出现,就能够为自己的成长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这次上当受骗最主要的原因是你轻信于人,在社会上,形形色色的人都有,你要有自我保护的意识,下次要注意了。这次算是个教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