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话人员:辅导员:王嗣胤 学生 :赵冲
谈话内容:辅导员询问最近的情况,交流想法,解决困惑。
对此赵冲回答道:我是一个特别矛盾的人,很多东西总觉得这样也不对那样也不好,比如我现在是寝室长,有时候寝室成员之间产生一点误会,我总觉得身为宿舍长应该要出面调理。但又觉得有些小事情专门去调理反而是把事态严重化了,这让我觉得很矛盾。
辅导员说道:这件事,其实你把它想严重了,其实人与人之间成长背景不同,难免会有些分歧误会,这种小误会随着时间会很快过去,我们说的调节都是在当事人自己解决不了的情况下进行的。所以,这种事,其实不需要专门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