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来漫天的落叶纷飞,也送来满地金黄,又一次大丰收,农民们笑逐颜开。
金灿灿的稻穗在山间田里压弯了腰,硕大饱满的玉米在枯黄的茎秆上摇摇欲坠,野生的猕猴桃和熟透后撑开肚膛的八月瓜藏匿在深山树林中,还有那闻名各地的旧城灰豆腐果和洛龙大蒜、原生态党参争先恐后的占据着养生市场。
这得益于父母官对农业的突出重视,对农民群众无微不至的关怀,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在失败中总结经验,在成功后坚持创新,使生产技术不断改革提高。在祖国的怀抱中,在党的关怀下,一个嗷嗷待哺的婴儿终于成长壮大,用铿锵的步伐,走过四季,走过满路泥泞,走过艰难坎坷,终于迎来新的篇章,书写着更
加辉煌的历史。
这里有我们的曙望,有我们作为道真人民共同的骄傲。我们笑着,盼着,望着,我们将带领各族人民走进多彩的贵州,一同祝福崭新的和谐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