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今天的电影实在是太好看了!
主要剧情是:小蓝姐姐再下人间,目的是因为有一个哈莱星球的钥匙被这个星球的使者拿走了。这下哈莱星球就开始偏离轨道,所以,哈莱王后就向魔仙女王求情,让她一定要找到使者。
这个钥匙后来就变成了一个很稀罕的闪闪发光的宝石。后来美琪和美雪奇迹般的遇到了这个宝石,可是美琪总是对它爱不释手并作出一些不同寻常的事情来。这不,她竟然因为自己的球队不争气,就用了自己的魔法使了坏,美雪劝她也不听。美琪生气后就和美雪走散了。随后美琪被一个宽阔的手掌捂住了嘴,把她绑了起来并审问她宝石从哪里来的,美琪指了指那片树林里,那两个人让她找出宝石来,美琪糊弄那两个人,找了个石头给他们。接着使者出现了,他保护着美琪,假如不是他的出现,美琪的生命就保不住了。哈莱王后却突然出现夺走了宝石,小蓝,美雪陆续出现,小蓝便问使者:“你怎么偷走了钥匙让我们受害?”“不是,是因为哈莱王后想拿时空钥匙跟魔仙女王谈判,让她做魔仙女王。”接着,哈莱星球冲撞魔仙岛,小蓝姐姐冒险飞上了哈莱星球,把钥匙放在了原处,接着,一切都恢复了平静。
我感觉,小蓝这种冒险,追根到底的精神非常难得,值得学习。还有使者,她那种正直,忠心,并且该背叛就背叛、是非分明的精神让人佩服不已。最后,哈莱王后受到了惩罚,那也是罪有应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