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一:一鸣呀一鸣,你真不愧是一鸣呀!一鸣惊人好厉害,祝贺你在全区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你是我们班的骄傲,也是学校的骄傲。你像那冬日里墙角的一枝寒梅,希有而珍贵。你为我们全校的学生都做了榜样。今后,我一定要努力朝你的方向前进,恭喜你!
例二:赵一鸣同学,你真是太棒了!你为班级和学校赢得了荣誉,你那演讲,优美纯净,聆听你的演讲,倍受鼓舞。我一定向你学习。在此,我由衷祝愿:勇于挑战,奔向成功,相信你是最棒的!
例三:恭喜你!功夫不负有心人。你付出了无数汗水,终于取得了演讲比赛的冠军,这一切都是努力的结果。我相信,只要你坚持不懈,就一定能取得更高的成就,成功大门也会向你招手,迎接你!愿你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步步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