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鹅岭公园到南坪游记
早起,窗外的雾还是那么大,两天的不停歇到第三天已经很累了,还是打起精神继续前进。
空气中散发着梅花的香气,不浓烈,就是很清爽的淡淡的。
昨儿在一棵树的时候就已经有背着一大箩的人在卖,10块一把。
步行了20多分钟,来到朝天门广场。从这里可以看得到长江跟嘉陵江的交汇处,不过水颜色差不多也没仔细去辨别。码头上的游轮。这个长长的长得像蜈蚣的东西是风筝,脸谱风筝原谅我这么形容它,真的很像杀回解放碑觅食,点的很清淡,辣的受不鸟了。
正月十五山城小汤圆,芝麻汤圆,没有很惊艳的感觉,就跟元宵吃的差不多。 重庆鹅岭公园,算是重庆的老地标吧。
也许有些人会认为我们的行为就跟如下的两个字一样,但是没有经历过,又怎会知其中的感觉
人不是为了活给别人看的,随着自己的感觉做,拼劲全力做总是没有遗憾的。 对于梦想理想的事情也该是如此,如果梦想有捷径的话,这条路的名字一定叫坚持。
从轻轨出来实在太多人,只好打的去了川美。正好遇上了学院在搞艺术节。 偶遇猫咪森森
这个叫画糖人咩?
憨态可掬的葫芦
里面也展出许多学员学生的作品,进去熏陶欣赏一下。gaily说我喜欢文艺的东西,
其实我觉得自己附庸风雅都算不上吧,只是看着那些物件的时候,心里会平静许多,许多
想不通的东西也许一下就过去了,是一种寻求心理安慰的做法吧。 一叶知秋,不过现在已然是冬天。
涂鸦一条街。
逛到南坪商圈一带,里面有凯蒂猫巡回,我的少女心又泛滥了
在南坪吃的渝李记火锅米线,火锅米线种类繁多有火锅的也有清汤的,清汤的大家一般都点菌汤的,我同学上火所以他点的就是鲜菇酱汤火锅米线,分量十足,材料丰富,口味鲜香,汤底浓郁,味道很好。
广场火树银花的,还有各种大妈大爷在跳广场舞,各种high。
好幸运来的时候有音乐喷泉,各种围观。
史努比巡回。
重庆的豆花还分荤的素的,这是咸的豆花第一次吃配上廖记棒棒鸡,好吃。 在洪崖洞3楼还是4楼就是特产街,很多特产,价格也一般,不会很贵,买了合川桃片,米花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