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名叫小豆豆的小女孩,她因做了一连串影响学生们上课的事情,而被退学了。可是,幸运的是,她来到了读书天堂——巴学园。在这场严肃面试中,校长小林先生竟幽默的叫小豆豆说点什么,因为小豆豆非常
喜欢这所学校,为了能在这所学校中读书,她绞尽脑汁居然说了4个小时。所以,她成功的通过了面试,顺利的成为了这所学校的学生。
在学校里,小豆豆已经有很多知己知彼的好朋友,他们在学校里的电车教室里玩啊笑啊。快乐得很!
我最喜欢小林先生了,因为他是一位真正的好校长。处处都为学生着想。为了不让不能再长大的高桥君自卑,就把运动会上都改成他拿手的项目,好让他拿第一名,让他知道,不能长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连自己都不能相信自己。
为了不让像秦明一样身体有缺陷的学生感到自己比别人差。变来突然袭击:让大家赤裸着身体游泳,来告诉大家,每个身体它都是美丽的。
不仅如此,他还会时常带同学们散步,在娱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放松,在放松中娱乐。因此,我认为,如果要评选全世界最好的校长,那肯定是小林先生了。
看着他们在学校里非常快乐,我原以为结局也会那么美好,可是,真是太恐怖了!巴学园起火了。从b-2飞机上,数枚燃烧弹投降了巴学园,落在了电车教室上。凝结着校长先生梦想的巴学园,被熊熊的火焰包围着。先生无比热爱着的孩子们的笑声,歌声消失了,代之以摧人心肺的恐怖响声,整个学校毁于一旦。大火把学校几乎夷为平地,再也无法修缮。
一切的一切,都结束了。
小豆豆,很值得我学习,我要好好学习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