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天空
天空,其实并不高深莫测,只要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天空也多愁善感,天空也忧郁惆怅??
——题记
天空,蓝蓝的,几乎是透明的蓝色。
空中,不时有几只不知名的鸟儿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议论着什么,盘旋了一阵,然后就飞走了,划过了一道优美的弧线,过后却不留一丝一毫的痕迹。
天空,尽管她永远是高高在上的,但还是等待了无数春秋,她在等待着,等待着你去倾听她,听她讲诉人世间最动人的故事。也许她孤独过,也许她沉思过,也许她正在编制着一个圣洁美丽的梦??
天空也很想引起人们的注意,想让人们知道,她也需要关心,需要呵护。但是,人们只是在闲的无聊时才仰头看她一眼,没有人注意她,也没有人理解她,更没有人关心她!就这样,仿佛一直都是这样,仿佛一直都会这样,但她总是默默忍受着,那飘忽不定的云朵,不就是她掩饰愁容的纱巾吗?也许,数亿年的孤独,只有天空能忍受。也许,孤独、惆怅的并不只是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