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必须拥有猎狐者和飞虎队这两个角色,
至少需要有猎狐者角色,因为使用方法中需要到这个,
而飞虎队不是太重要,因为用我们的方法先抽的到基本是飞虎队!
还需要注意的是:本攻略只对8QB礼包有效果!
8QB里包中的奖励如下:
窍门步骤:
首先冲好CF点后开始,冲完了,再进行攻略步骤!
第一步:抽好CF点,将人物角色选择至“猎狐者”,记得选猎狐者之后还要点一下 默然此角色哦!此步骤很重要!
第二步:将 1号背包武器设置为默认的M16武器,手枪拿下去,(雷无所谓)其他的背包全清
空!此步骤很重要!
第三步:进入 突围行动频道,随便进个即可。此步骤比较重要!
第四步:尽量在突围行动中找个没人的线,(尽量避免在线高峰期抽奖)此步骤重要性不大!
第五步:自己创建一个房间,选择爆破模式!并确认!此步骤比较重要!
第六步:创建之后,买个8QB礼包,记得直接打开抽,千万别点取消,不要存进去,存进去再抽的基本全是垃圾!
然后您就看下抽到的是什么吧!到此方法就结束了
祝您第1次或第2次就出现这个哦!
一般抽到枪的几率为80%左右,基本会抽到枪
1:告诉大家~26回合之前,不要仍检到的雷,到26回合开始后,红怪从窗户就看到的时候!就对门仍雷!(仍检的雷)
仍完对着怪,暴头打!如果有人死了,记住拿个大雷仍进屋,然后人继续跑进屋打!
4个人基本顶住没问题,偶尔有死的也正常,不会全军覆没,打好的话没人会死!
切记,如果开始没仍雷,而怪进来你才仍,那么起反作用,你还不如一直开枪,雷仍不好,千万别仍)
2:告诉大家~27回合绿怪来了,使用暴走杀怪,暴走后用刀右键杀怪,一刀一个!
这个也需要个人技术好一点,当然了,刀不能是普通带的垃圾刀,最好是马来剑或其他CF点的刀。
开暴走,右键杀小怪绿一刀一个,如果你没有马来剑不要紧,黄金箱子给的几率很大的。
还有就是如果有人死了,从外边拿个雷仍进屋里,继续进屋打。外边狙击是很多的哦。在外边更危险。
尽量是开始第一批绿怪两个人开暴走,然后再两个人开暴走,一起开有点浪费!)
3:告诉大家~28回别仍雷,29回仍,29回有炸+绿+烟雾,所以这回也比较难打!
让大家互相掩护,多跑跑,多跳水,比如有一群怪追你,那么你就跑,别打!
会有其他人打的,你跑的同时可以打别人后边的怪!
因为你打绿怪,绿怪就开暴走追你!你不打,它走得慢!你可以打别人身后的!
这样互相配合,29轻松就过了!当然被绿怪要是一直追你,两只绿怪就消耗你个半条命是很郁闷的!
这一点有些看你们几个人的默契,其实打挑战需要大家都认真一些!)
其实您可以在挑战人多的线喊喊~比如喊:有复活,听指挥的来~不要G不要BUG,配合好无消耗过!
这样喊喊,有人来了你就告诉他打法,需要您有一些耐心,因为您培养一个搭档,他
就会是长期的!
如果您有战队或者在线朋友那更给力了,按此打法耐心告诉他们一下,以后他们打挑战就跟你混了!
第三阶段:(无消耗轻松过普通神秘)
(特别注意:如果您打挑战很卡,屏幕象幻灯片试的慢动作,因为内存低了,您每打完一次注销或重启机器即可)
(我们每次打都是重新启动一下,不然肯定要卡,卡的话跑也慢,开枪也慢,死的倒是快。。。。)
在经过了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您练得已经基本差不多了,但是您会发现还是有消耗!
别急,这个阶段讲的是一些细节问题,这些问题也是很主要的!练过这个阶段后,您就可以无消耗过了!
1:房间里没开始之前,处在第一位置的人,是狙击手专打的人物!
概念就是如果您在房间第一个位置~然后开始游戏的话,
游戏里的狙击手是优先打你的,比如在屋外的回合老是被打,很郁闷吧?
如果您是处在第一位置的人,在屋外的回合要先打狙击点,
怎么打呢?您去那个二楼下边(也就是有木板走上去的楼)~
您知道二楼下边有刷两个狙击手的点吧?
在屋外的回合每次您就站在二楼下边的屋子里,打死刚刷新的狙击手!
每回合刚开始,狙击手就会刷,我写一下数据:
您如果站在二楼下边的屋子里:
15回站屋往前边俩狙击手位置看,那边刷俩!
16回屋里刷一个,那边屋子刷二个,斜对角小屋刷一个!
17回屋里刷二个,那边屋子刷二个!
18回那边屋子刷俩,但是是间隔几秒后才刷,并不是第一时间刷!
(以上狙击手杀法,在我视频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