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做出世界四大纸飞机
教你做出世界四大纸飞机,滑翔能力足以完爆航模
世界三大纸飞机:复仇者、DC-03、Paperang和“空中之王”(Sκyκing)。(Paperang需要用到订书机,故无法计入纸飞机排行榜中)
三大纸飞机都完爆各种航模!
这三架飞机一度被称为世界最好的纸飞机。
还曾经夺得过多个奖项其飞行的平稳程度当然也是非同一般(这显然是你做得好的情况下)
拥有很大的滑翔翼以及一个漂亮的尾巴。
1.复仇者。
一个由英囯的年轻科学家组成的设计小组制作出他们认为最完美的纸飞机。这种纸飞机的飞行距离可超过100英尺(30米),滞空时间在20秒左右,最重要的是,它很容易制作。
2.DC-03纸飞机。
DC-03就是号称「世界上最好的纸飞机」。DC-03拥有巨大的滑翔翼,和一个可能在所有纸飞机里独一无二的尾翼。可惜的是没有一个囯际性的纸飞机联盟或者协会对这是否是世界最好的飞机进行官方的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