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
家乡,每个人都知道家乡就是我们的祖籍,我想每个人对家乡的理解都会有所不同,家乡是美丽的,我们无论走到哪里,无论那里多漂亮多富饶,都会觉得我们自己的家乡是最美的。记得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我多想回到家乡,再回他的身边??”在我成长中,曾有那么一次我多么想回到家乡的事例。
那是我读四年级的时候,那时放暑假,每个人都想去外面“闯闯”再回来,我也不例外。当时,我的姥姥一家移居到深圳去住,我听别人说深圳很繁华,而且还住高楼大厦很爽。我听着他们说的话,我都迫不及待了。刚好我爸爸在深圳工作,我想趁这次机会,向妈妈
说说看我可以去吗?我把它告诉妈妈,妈妈这次好像挺希望我去,我一说她就爽快答应。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在农村住的人每个人都会想要去城市。我妈妈叫我跟隔壁的一位姐姐去,隔壁的姐姐这次要去出差,我就跟她一起去了。
哇噻,这么繁华,我见到了最漂亮的地方了,早知道早点来!爸爸把我接过去姥姥那里,看着他们的穿着,又看看我自己的穿着,简直有天壤之别,他们都在注视着我??在这生活了十几天,开始来的时候还很高兴,现在呢,我开始想我的家乡了,想家乡的一草一木,还有姐姐、弟弟、妈妈??我想回去,几次妈妈打电话来,我都哭着想回去,妈妈说要让我在这读书,我更想哭了。我想念我的同学、朋友,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我在刚开学的时候,我跟爸爸要求,我要回家乡。我每天都盼望快点回去,最后在我努力地要求下,爸爸带我回去。
好熟悉的感觉——家乡,好温暖的家,好漂亮的花草树木,好勤劳的农民,好活泼的小孩子,这就是我们的家乡,其乐融融,欢声笑语。我回到家乡了,虽然城市比我们家乡繁华,但我喜欢我的家乡,如果问我的理想的话,我会说努力学习,长大为家乡做贡献。相信在未来里,我们的家乡会更美丽。你们呢?你们的家乡怎样?我想你们也像我一样很爱自己的家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