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是在阿坝州金川县,虽然它不像大都市一样繁华,可是它带着一种浓厚的纯仆味道,它冬暖夏凉,气候温和,物产丰富,人们自由自在地生活在这里,犹如置身于人间天堂。
我的家乡有许多特产,例如:金川雪梨、青苹果、花椒、核桃等等。金川还是一个充满了欢歌笑语的地方,金川人热情好客,性情豪放,男女老少都能高歌和舞蹈。我的家乡虽不像成都市那样的繁华,但是大家也非常安居乐业,随着时代的进步,金川也在与时俱进,几乎每个乡镇都有水果、蔬菜,药材种植基地,并且像野生食用菌、野生中药材都开始大规模地向外销售,农民们的富裕都展现在了幸福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