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千年之光当
当古老的风从遥远而神秘的东方吹来,带着梦中的气息,唤醒隐居在死海之畔的强者的时候,是无轩历982年的春天。 ?难道,在启示之光一千年的照耀下,也无法唤醒她沉睡的心灵吗??紫幽望着水晶棺中那绝美的女子,发出一声长长的叹惜。 这里是无轩统治下的一个普通的行星,只是紫幽,却是个例外。 ?既然这启示之光无法唤醒她,那么,我便用它斩开时空隧道,去杀掉无轩五帝,改变历史!?紫幽终于作出了决定,他转身,将晶棺上面那团光拿下来。 ?雪樱,你等我!?紫幽说罢,迈步走向东方…
这是一片无边无际的沙漠,而现在,紫幽正在这片沙漠的某处喃喃自语:?…以我魂族之烙印为名,万魂窟,开启!?随着话语落下,风云色变,整个沙漠中央的黄沙纷纷落下,一扇巨大的紫色光门出现,然后,紫幽推开大门,走了进去,在他之后,紫色光门缓缓沉入黄沙…
七年之后,同一片沙漠,同一扇大门中出现了紫幽的身影,只是那启示之光,从一团化为了一束。 ?有了这柄用启示之光铸成的利刃,我一定可以斩开时空隧道!? ?紫幽,你果然将启示之光带去了万魂窟,难道你不知道离开了启示之光,雪樱再无苏醒的可能吗??一个身着纯白护甲的剑士出现在沙漠之中。 ?哼,我整整等了一千年,可是这一千年来,光阴留给我的,却只有失望!?紫幽愤然。 ?紫幽,你别忘了,现在的统治
dnf神秘城堡的传说
着是我们魄族…?白衣剑士缓缓开口。 ?散魄,莫非你以为凭你一个人就可以阻止我吗??紫幽冷笑。 ?那么,加上我呢??另一个高大的身影也来临。 ?即便是你们无轩五帝一起来临,也不行!?紫幽拿起那柄由启示之光铸成,名为千年之光的神兵… 风云乱,流沙动,这场惊天动地的大战,它的胜利者,就是紫幽。 ?散魄,紫幽呢?? ?他胜了。? ?难道你和净魄联手也无法击败他??说话的人倒吸了口气。 ?幻魄,他已经将启示之光铸造成了武器,除非我们五人联手,否则必败!?净魄摇了摇头。? 那我们去追他,他去了哪里??幻魄急忙说道。? 他斩开了时空隧道,我猜他应该是去了那个时候…? ?什么,他一人便斩开了时空隧道?不好,赶快追。五帝归位,空灭阵!?随着话音,五柄形态各异的武器结合在一起,化作一柄巨大的剑。 ?无轩之力,空灭斩!?随着无轩巨剑斩下,一道次元裂缝吞没了无轩五帝的身影…
一千年前,联盟历5273年,魂族军营… ?你到底是谁??紫幽一脸惊讶看向对面的男子。 ?我便是你,而你也便是我。我,是一千年后的你,而你,是一千年前的我。?说话的,正是斩开时空隧道回到一千年前的紫幽。 ?这是怎么回事?? ?一千年前…?紫幽开口。 等到紫幽说出一切,然后,他望着对面的自己:?走吧,我们去统一联盟星域!?两个紫幽向魄族区域而去。一千年前,统治整个位面的星际联盟分裂,而后不断战乱中,继承了联盟大部分力量的新联盟与又魂魄二分支组成的灵族最
后形成对峙局面,而后,灵族不世之才苦心钻研,铸成随心变化的神兵-无轩!拥有着无轩的灵族步步紧逼,就在灵族要打垮新联盟,统一位面之际,无轩不知所踪,天骄气绝而亡,魂魄分裂,新联盟又慢慢壮大… 而现在,正处于魂魄分裂对峙的时期…?我 们不是要统一位面吗?为什么我们在向相反的方向出发??以前的紫幽好奇地问。? 我们要先去找到那位前辈遗留的宝藏。?? 难道,是无轩??略带急促的呼吸。 ?不,是启示之光。无轩已经…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好吧…?
三月后,一个荒无人烟的星球上的一个裂缝旁。 ?到了,这里就是…不好,那些家伙和以前的他们也追来了,我们快走。?紫幽拉起以前的自己,冲入裂缝内。 就在两个紫幽刚刚进去,裂缝旁出现了十个身影,无轩五帝也来临。 冰冷,黑暗。 这是两个紫幽的第一感觉,然后,在不断的探索下,两个紫幽来到了一个岔路口。? 众人齐心,力可断金。灵犀相印,和之王道。?? 碧落黄泉,诛魔杀神。生死由心,一孤极道。?两个紫幽同时出声。 ?极道,极道…走这边。?两个紫幽选择了极道。极道尽头,是一个大厅,厅中有一块石碑:余游历位面千万处,于一无名行星得此光,此光之能,乃余生平所仅见,攻、守、医、封…变化万千,余由此而悟,乃铸神兵无轩,仗之纵横天下。因观此光而悟,故名其为启示。奈何横祸突降,回天无力,谨以此光,留待后世有缘人…?启示之光,难道,是那团光?? ?不错,我们走。?紫幽拿走启示之光,向出口走去。 ?那另一边…? ?那些
家伙紧随我们而来,现在也应该得到那边得东西了,我们走吧。?
而另外一边…?原来无轩是这个样子…?一千年前的散魄喃喃自语,?只是,一分为五的无轩,还会有以前得威力吗?? ?这里有块石碑。?幻魄念道:?余游历天地,于机缘巧合,铸成无轩,神妙变化,乃仗之纵横天下。然天祸降,余虽碎无轩以杀敌,仅得以苟延余年,晚年探究,需五名心灵相通之人,相互配合,或可现当年近半威能,变化腾挪之技如下…然神兵以碎,不复当年,望有缘之人光我灵族。? ?那位前辈到底遇到了什么?连无轩也…? ?好了,无轩已得,我们去找紫幽罢。?
?你记着,为了雪樱的安全,你一定把她安排在一个安全的地方。?紫幽郑重道。 ?报,紫幽殿下,魄族战书!?一名士兵进来。 ?紫幽,七日后,古遗迹,可敢一战??紫幽打开战书。 ?好,启示之光虽然没有铸成剑,但变化之能亦没有失去,我们走。?
七日后… ?紫幽,时空的发展有其轨迹,你又何必如此?? ?哼,时空的轨迹就是要雪樱长眠不醒,连启示之光也无法唤醒吗?我不信,我偏要逆天改命!战吧!?两个紫幽目中战意一闪。 ?既然如此,来吧!? 风云色变,山崩地裂… ?一千年沉睡的痛苦…你们谁能明白??紫幽将千年之光舞成一团夺目的光芒。 ?无轩之力,封神印!?无轩五帝变换位置,五把武器组合成一个大印向无轩压来。 ?驱暗!?紫幽抬起千年之光,这光芒,似要穿透一切黑暗般,冲开了那个大印。 战斗,还在
持续… ?紫幽,对不起,虽然那时候,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可是灵族,需要我们…?湮魄目中露出苦涩。 ?时空逆转,融合!?随着这声话语,十个人影成为了五个,只是这五个身影透出的气息,却是强大无比。 ?无轩之力,玄灵破!?融合得无轩五帝使出了最强得绝招,只见这一斩过处,虚空破碎,位面竟然被一斩而开…?时空逆转, 融合!两个紫幽也同时合而为一,同时…?逆 光!?紫幽拿起千年之光,同样一战而去,这一斩所过,时间竟然倒转。 时空之力,绝世两斩,碰到了一起,爆发出了恐怖得能量流… ?没有经过粹炼得启示之光,果然…?只见紫幽竟然退出融合状态,将以前的自己推开,?我挡住他们,你快带着雪樱走,走啊!?紫幽口吐鲜血,身上血流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