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开学感想
从开学到现在,从不适应到慢慢习惯,六年级的最后一个学期拉开了序幕。第一天上学起,我每天都要早睡早起,因为我要担任学校的值周工作。虽然这几天的值日很辛苦,但能为学校出一份力,我觉得这还是值得的。
过了这个学期,我们就要各奔西东了,所以我希望这小学阶段最后一个学期里,我们能够融洽相处,留下多一些美好的回忆。
开学已经有一个星期了,我也和同学们共度了小学六年的时间,这也是小学的最后一个学期。那也是我最后一次做值日生,我想对在食堂搭食的小朋友们说:你们不要浪费食物,也不要乱扔垃圾,那饭的时候应对阿姨们说一声谢谢,因为阿姨们每天都很辛苦地为我们做午饭。
我也想对某些同学说:你们有时候有一些暴躁和有时候跟同学们有冲突,但是你们都是和老师说的一样你们是善良的。
也对老师们说:谢谢你们一直教导我这学生,以后我会记住你们的。 开学感言就是开心和快乐。
虽然我对这个学校一无所知,我不知怎么办才好。我的心一切都很紧张,脑袋一片空白,心里只说:怎么办!当我进到班级时,我的心一切怦怦直跳。当老师介绍我的名字时,大家都大吃一惊,我都感得没问题吧,我的名字有问题吗?我一切都带着这个问题想。忽然有一位同学对我说:我说给你讲,以前有一位人都是叫李嘉丽的我讲了都大吃一惊。当我们在聊天的时候,有一个拖着我的手就像我的朋友。在我们一起说话一起玩我们就成为一对好朋友了。在我们玩了几天我感受到她们很热情,又对我的照顾,但是我有点不习惯,不过慢慢就习惯了。
看见大家都大一岁了,每个人都精神饱满,又迎来一个新学期,同学们又有新的面貌,我们学校有很大的改进,但是时间过得非常快,我们从一个很小的小不点,变成了一个大哥哥大姐姐,在这个小学阶段里,我最舍不得的是我
的同学和老师,每当我想到只剩余一个学期不到就得跟母校道别了,经过这六年的时间我们每个同学都不想和大家道别。开学快一个星期了,我们虽然整天吵架,但是这就代表我们一起生活有说有笑。在树下乘凉总有一丝微微的春风吹过,都温暖我心间,就连睡觉时都会梦到同学们那可爱的笑脸,还有时不时回眸的一笑,难忘的母校。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个完美的印象,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段与同学们相处的日子。
刚开学,我适应得还挺快,感觉还不错。我感觉我的自觉性提高了,写作能力也加强了。每看见一些漂亮的景色我都忍不住要提起笔写一段习作,一旦看见有感触的人与事,我都会写下一首精彩的小诗。
六年级了,想的东西毕竟会比一年级的多。就快升上初中了,心里未免有些压力。有时会担心自己考不上,因为家里的人对我期望很大,又要和上名牌小学的优等生表妹对比,还是会有压抑感的。除了升中,我还很舍不得学校。这毕竟是我学习了六年的母校,对我来说就是另一个家。美一块瓷砖,每一株小草,都蕴含了我的感情。想想要离开这里并不认识新同学,真的很不舍得。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个学期的,也希望这个学期能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们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再过几个月,我们就会毕业,成为初中生。这个学期的学习任务会比平常要重,但是我知道这是为了我们以后能轻松一点,所以我会比平常更认真听课。还有三个多月就毕业了,我会在这几个月里修补我和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在一起学习,玩闹了几年的同学,就要分别去上初中了,我想,无论是谁,都会有不舍吧。
俗话说:时间如流水,转眼间,我们已经从幼稚变长大了,就快成为一名正式的初中生,成为一年级的同学们的大哥哥大姐姐了。看着学校和同学们一天一天地在变,真的舍不得离开在一起学习,生活了4年的同学们,(我是在三年级转来的)还有怀念这里的一人一事,一草一木,回想起以前我们所做过的事情,所得到某老师的表扬等,这些将成为我们在小学阶段的美好回忆。
开学以来,我觉得我适应回了校园生活了,我的字也好像比以前好了。现在的我正在准备期末的升中总复习,希望能上一所好中学,但我怎么准备,写作还是上不来,不过我会赶上的。
现在我们毕竟上了六年级,不是和以前那样不懂事了,我们男生应该和女生和好相处,不应该像以前那样了,现在虽然相处好了,但有一些女生经常背后说我们男生的一些话,希望能改进。
现在我们是最后一学期了,应该好好珍惜!
刚开学不久,我就觉得自己像回到了我小学就快毕业的地方,看着在自己快生活了6年的地方,我就不想离开这里,离开自己的好朋友,看着自己还有一个学期就毕业,我感到很伤心,才开学一个星期,我觉得自己比上个学期的作业进不了不多,我希望这个学期每一科的成绩都可以进步,希望这个学期比其他学期都好,也希望我最后的一个学期的成绩可以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