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以成败论英雄作文
平的起点上,向着目标的方向进发。当然,不以成败论英雄并不是反对人们追求成功,相反,不以成败论英雄的观点不仅鼓励人们追求成功,而且还勇于接受追求过程中所遭受的挫折与失败,激励人们继续奋斗。同时,它会给真正的英雄以英雄的美名,即便是他们以失败而告终。
然而,以成败论英雄的观点反映是一种对结果的偏激追求,不可能客观。同时它也是对事物发展规律的践踏,忽视了物质条件的基础,注定会失败。这也注定那些以成败论英雄者将会以失败而告终,永远不可能成为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