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小学环保作文
环保,从我做起
早上还是烈日烤人,下午却突然下起倾盆大雨。阴沉的天气何时而爆发的雷声,让人心里似乎也拂过浓雾。独自在窗旁看书,凉风透过窗户的缝隙吹到脸上,清新得让人舒服。看累了,我扭头看向窗外,没有鸟儿清脆的叫声,没有孩子们欢快的声音,也没有人们买卖的喧哗,一切只有几寸高的积水。
看着眼前弥漫的景象,我不禁舒展开了眉头,大树保护着小树,它们正在抵着风沙,顽强地拼搏。尽管天气多么恶劣,大树都护着小树,遵守着自己的任务。而小树呢?也努力保护着比它弱小的小花小草。
下着暴雨,不经让我想起了康城的那片草莓地,虽然现在已不是草莓季节了,但还有许多草莓叶,我真担心暴风雨会把那片可爱的草莓地给毁了。
康城的环境是多么清爽,一大片的绿叶和一大排的绿树衬托着五彩斑斓的花朵。干净的路面上时而飞着蝴蝶,时而飞着蜻蜓。在整个康城中,有几百位清洁阿姨, 不管是狂风,还是烈日,不管是暴雨,还是潮湿,都能看见她们辛勤工作的背影”。
环保,从我做起,从我们身边做起,环保,人人有责,爱护环境吧!让地球妈妈有个干净的面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