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夏天
像被泡在开水里似的。太阳就像一个挂在天空的大火球,真刺眼!
夏天是个迷人的季节,河边的柳树随风舞动,像一个小姑娘的长头发。
夏天是个快乐的季节,小朋有的在柳树下翻跟头 ,有的在读报纸,正读得津津有味呢!还有的小朋友踢足球累了,就坐在柳树下休息。还有一个小朋友在河边钓鱼,已经钓了一大桶了,还有一只小狗也在树下休息。它伸着长舌头,懒洋洋地趴着,好像在说;‘‘好热啊!好热啊!''
有两个小朋友在看蚂蚁,那黑乎乎地蚂蚁真可爱!孩子们有的在扑蝴蝶,有的坐在椅子上吃冰棍,可真会享受啊!旁边还有两个小朋友在看夏天的风景。河里,小朋友们有的游泳,还有的在水里打水?。还有的在划船。
夏天真是个多彩的季节啊!你喜欢这个多彩的季节吗?喜欢就告诉我吧!
面??”池塘、知了、榕树、草丛、蝴蝶??都是夏天的神灵之物。正是这一切的一切,组成了多彩的夏。
白天,温暖的阳光照射在大地上,万物一片生机勃勃。阳光是夏天里最热情的,它用温暖将我们包围。虽然没有其他季节的阳光那么温和,但它用它的热情无私地照耀着我们。人生也该如此,用热情无私地帮助别人,用热情弹奏出青春的主旋律。
夏天的花儿也很漂亮。如果你去登山,就会看见成群的野玫瑰,粉红的,鲜红的,甚至是再深一些的紫红色的,一层一层的花瓣中有黄色的蕊,花朵上还有几颗露珠,那娇艳欲滴的模样让人心生怜爱之意。若你再仔细找,还会看见百合,红的像火一般,十分漂亮。蓝色的马莲花也不难找到,简简单单的三瓣呈现出夺日的蓝色,显得超凡脱俗。就算在城市里,你也会看到几种不知名的小花,它们小小的,十分可爱。
夏天的主色调是绿。温山遍野的绿,远远望去,组成了绿的海洋,十分有生命力,绿色代表生命,这满山的绿,生机勃勃。我们正如夏天的那一片绿,充满生命力。如果站在城市的高处,你会看见远处的山上飘着白云,后面是蓝色的天空,美的像一幅画。
夏天的小溪中也很美。小鱼儿在水中调皮地吐泡泡,边上的树、花、房子倒映在水中。这如诗一般的意境怕是其他季节中难以看到的。有时我也会想,如果我是这溪水中的一条鱼多好,简简单单,自由自在。
夏天最让人难忘的应该是暴风雨了吧。豆大的雨点落在地上,打在人身上,为炎热的夏天带来一丝清凉。暴风雨是坦率的,直白的,和它相比,缥缈的春雨和唯美的雪花也有些拘
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