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夏天
夏天是炎热的。火辣辣的太阳悬挂在天空,像一个大火球,炙烤着大地。小狗热得受不了,“汪,汪,汪”的直吐舌头;知了热地受不了,从早到晚“知了,知了”地叫个不停;小鸟热得受不了,躲在树荫下避避暑??
夏天是凉爽的。我们可以在冰凉的水中游泳、嬉戏;可以痛痛快快地洗个凉水澡;还可以吃到冰凉可口的冰激凌。
夏天是多彩的。公园里,鲜花盛开了,绿油油的小草探出了脑袋。池塘里,粉扑扑的荷花从碧绿的荷叶中冒出来,显得格外显眼。
夏天是快乐的,是我们最喜爱的季节,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