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夏天
夏天是一个五光十色的季节,早上起来,看见太阳公公从东方升起来,高高的挂在天空中,一直微笑着送我们去上学到中午时,太阳直射到大地,让人们感觉到很热,,也很疲倦一朵朵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扬,好像在对我们说:"夏天来了,天空更美了." 夏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我家里有很多小燕子,在屋檐下筑起了鸟窝夏天的晚上,我抬头,一看,都是满天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围绕着月亮月亮象小小的船儿在空中对我们笑呢我们小伙伴们坐在绿树下乘凉,讲故事夏天是一个充满幻想的季节,我喜欢.
美丽的夏天
夏天像个顽皮的孩子,将天空染得湛蓝如洗,。又带给人们甜甜的诱惑,圆圆的欣喜。 瞧!果园里,一棵棵梨树上挂满了黄澄澄的鸭梨,它们个个吊着小季把儿,在风中悠闲地荡秋千,晒太阳。绿油油的苹果树结满了红通通的苹果,圆圆的、大大的像一个个红色的小灯笼。草地上,朵朵野花,时隐时现,像一群花仙子,在草丛中嬉戏。蜻蜓、蝴蝶结伴而来,在草地上盘旋,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一群孩子在树荫下纳凉、野炊,在花草中捉蜻蜓、扑蝴蝶、采野花??小狗开心地来回跑着,“汪,汪。”地叫喊着。嬉戏声、叫喊声使美丽的夏天更多姿多彩了。
啊!好一个生机勃勃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