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
秋天带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秋天的果园里,那一棵棵茁壮的果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苹果,苹果的颜色真像小朋友的脸蛋。梨树上,金灿灿的鸭梨挂满枝头,就像金色的小葫芦,不知道会不会在哪一天变成葫芦娃,掉下来跟我们一起玩游戏。葡萄架下,抬头一看,那一串串晶莹的紫色大珍珠,在阳光的映照下,一粒粒的籽都清晰可见。柿子树上挂满了红灯笼似的果实,你挤我碰,争着让人们去摘呢!这么多颜色鲜艳,味道香甜的水果,让人看了垂涎欲滴。
秋天的森林里,那里的树又高又粗,树枝像伞的骨架一样朝天空伸展,叶子密密麻麻,一片挨着一片,似乎约好了要跟阳光玩一个游戏,不让他偷偷钻进来。阳光也很调皮,看看这里,看看那里,想着法子往空隙里躲。小花躲在草丛里,把美丽的姿态悄悄地展示给我们看,空气中到处弥漫着清新的芬芳。蝴蝶在花朵旁流连,或时不时地来一场追逐的游戏。这时候,林中响起几声清脆的鸟叫,四下寻找,却不见小鸟的身影,也许它也爱上了森林里的游戏,跟我们捉迷藏呢!
秋天,永远是飘着甜味的季节;秋天,永远是绚丽多彩的季节;秋天,正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