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
夏天过去了,秋天悄悄地来了,我非常高兴,因为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秋天。
为什么我喜欢秋天呢?因为秋天到了,我家果园的果实都成熟了。葡萄像一颗颗紫色的水晶珠子,透亮透亮的,惹人喜爱。红艳艳的苹果,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在微风中向我点头,好像在说:“欢迎你,我的小主人。”一个个柿子压弯了枝头,好像快要掉到地上了。还有我最爱吃的番茄,一个个红彤彤的,真想马上吃上几颗!每天放学后,小伙伴们都成群结队地到我家的果园摘果子吃,别提有多热闹了。果园的前面是一片稻田,一眼望去,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阵风吹过,金色的海洋泛起了一阵阵波浪,好看极了。
秋天的天空特别湛蓝,特别深远。那朵朵白云点缀在蓝色的大幕中,很是亮眼。云朵随风飘动,还能千变万化。有的像一匹匹骏马,在云海里飞快地奔跑;有的像一只只绵羊,在悠闲地吃草,有的像一群白色的小狗,互相追逐嬉戏,只要你愿意看,你就一定会有许许多多有趣地发现。
秋天好甜!好香!好美!我爱秋天。
春天,是美丽的;夏天,是炎热的;秋天,是金黄的。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寒冷的冬天,因为寒冷归寒冷,冬天还是有它与众不同的地方的。
一旦到了冬天,天上就会掉下来一小朵,一小朵的“棉花”,在你不知不觉中,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那就是雪。雪是水的“纯洁化身”,也是孩子们最好的玩伴。
那时候,我经常和姐姐刘甜甜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做雪蛋糕??其中最好玩的就要数打雪仗了。我们玩的打雪仗可跟你们的不一样。我先用雪搭一座雪桥,上面准备几个小猪样的小雪球。这就是最新冬季版“愤怒的小鸟”。我再揉一个雪球当“小鸟”扔向“猪堡”,一下子就干掉了两个“小猪”。姐姐也不甘示弱,马上瞄准目标,扔了一个雪球过去,又有两头“小猪”被打中了。最后,我们连“猪堡”也不放过,一个劲地砸,最终把雪桥也砸地四分五裂。虽然我们的手都被冻得发红了,我们依然那么开心,因为我们大获全胜啦。
一年四季各有千秋,但我还是最喜欢这个银白色的季节——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