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好日子
早晨来到户外就感觉到天气不错,虽说已是初冬但是没有丝毫寒意,风和日丽、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温暖如春。。。。。(还有啥好词?)
昨天的黑呢裙看着暗淡许多,打开衣柜选了一件枣红色大衣,穿上脸上映衬出几分红润,自我感觉良好。“今天的衣服真漂亮!”知道同事之间礼貌性地寒暄着,还是乐颠颠的接纳了,笑了“谢谢”
餐厅的早餐:松软的小花卷、清香的米粥、香甜的豆浆、腐竹拌黄瓜、鹌鹑蛋、虾皮,胃舒服了,心跳得更加活泼有力,脚步也轻盈了许多。
工作在三楼透过窗户看到美女舒来到门口。有事?我推门迎上接她,甜甜美美的脸笑得似一朵绽放的玫瑰,嘻嘻“祝你节日快乐”愣了今天什么节?妇女节早过了,愚人节也不是,圣诞节早着呢!脑子快速的转动:今天几月几日?记得前天考试是9日,今天应该是11日,哦一下顿悟了,11月11日臭名昭著的光棍节,是普天下棍棍的节日。难得作为棍棍的剩女有娱乐自我、自嘲的精神,这一点我欣赏!我支持!还是互动一下会更好,我走上前去热烈地与舒拥抱就像彼此找到人生的幸福似地恭贺。“也祝你节日快乐”我们会心地开怀大笑,真的许久没有这样爽朗、肆意地笑了,自己拿开涮也是找乐的方式吧。“2011·11·11,这可是百年一遇的节日有幸让我们过了,要不找几个棍棍聚一聚庆贺庆贺?”舒扳着指头数着“蓉、兰、舒、旭、楠”其实欢声笑语过后是淡淡地落寞,光棍无罪!剩女没错!还是别拿这美好的节日惩罚自己。“明年别让我过这个节了”舒苦笑着说,是啊!相信这是所有过节的人的心声。
光棍节不得不提光棍树在大连室内公园见过,绿绿的枝杈长枝杈再长枝杈向上倔强地生长,残忍得不见一片叶子。其实每一根棍棍都期盼着生命的春天,光秃秃的枝桠等待爱的春光沐浴,抽枝吐绿、枝繁叶茂、花团锦簇、硕果累累。成为棍棍的剩女品行端正、举止有度、孝顺父母、对感情认真执着,有丰富的情感不是一截木头!在欢庆节日的美好时刻在沉思:或许真的该放弃一些东西了,但是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境地依然坚守是:好好做人、好好生活、好好工作,乐观积极的心态坚强幸福地活着!
淘宝商城给予了棍棍们关爱,搞双11狂欢节5折狂欢活动,那就买件漂亮衣服欢庆节日吧!
“今天真的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今天是个好日子,千金的光阴不能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