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在地图的中端,有一只雄鸡,那是我们的祖国——中国!
古往今来,一曲曲悲歌,一个个惊天动地泣鬼神的故事都讲诉了一个简单而朴素的信念——祖国在我心中。
当巍峨的华表披上清晨的第一缕曙光;当雄伟的天安门,迎来东升的太阳,历史的耳畔。传来礼炮隆隆的回响。一位巨俯瞰世界,洪亮的声音,全世界都听到了,全宇宙都听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
中国,是东方的明珠;是亚洲腾飞的巨龙;是远方平线上初升的太阳!祖国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我们大家心中!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大家都知道,由于人类向自然界过度的索取,已经导致了大自然的无情的报复,暴雨,暴风雨,洪水,干旱,地震,森林大火等灾情不期而至。
惨痛的教训,已经引起了各国和人类的重视了。原因是我们乱破坏自然资源,乱扔垃圾,乱砍伐树木,随意吐痰等行为,所以在成这样那个的地步。
在我们身边也有这么一些人。现在街道上垃圾越来越多了,我们也经常看到有一些同学乱浪费水,甚至有一些同学把饮水机里的水用来洗手,还用那些水来玩,乱泼别人的身上。
希望大家不要乱浪费水,乱扔垃圾......。如过我们能做到,我们就会每天都快乐的生活,不会再害怕,再有灾难发生了!希望大家能做到!
我想呼吁人们一句话:"爱护地球,你我安全!"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今天,在这个真正属于我们的节日里,我代表四年级(一)班发言。
一年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它独特的风韵。每一个季节里都有不同的节日,其中有一个就只属于我们,那就是儿童节。它是六月的开始,同样它也是快乐的开始。 你看今天的太阳露出了崭新的笑容,这个笑是由热情的红、端庄的橙、浓烈的黄、生命的绿、刚劲的青、深沉的蓝、温馨的紫构成的七彩微笑。大自然"娱乐圈"中的"歌手"也来了,带着他们的成名曲来了,带着欢快的舞蹈来了,花儿翩翩起舞,小河奏起了悠扬的蓝色琴弦,一声声令人迷恋。
"六一"是每一位小朋友最快乐的一天,是一个新的起跑线,让我们向明天希望的路程招招手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