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故事(笑话)
两个酒鬼
两个酒鬼在酒吧里闲聊。
甲酒鬼说:“女人实在是麻烦,我发誓再也不结婚了。我曾经结过两次婚,第一个妻子因为吃毒蘑菇中毒而死,第二个妻子则死于头骨破裂。”
乙酒鬼惊讶地问:“真吓人哪!头骨怎么会破裂呢?”
甲酒鬼漫不经心地说:“因为她不肯吃毒蘑菇。”
醉汉和女人
一天,酒吧里坐了三个人。突然有一个醉汉冲了进来,指着中间的那个青年人说:“哈哈。。。你妈是全镇上最好X的女人!!” 这时酒吧里其他的客人都以为有一场大战要发生了,可是那被指的人却不动声色地坐在位子上。
过了一会醉汉出去了,十分钟后他又回来了。又指着那中间的青年说:“哈哈哈。。。我刚刚才跟你妈来过一次。。。” 这时候连坐在青年旁的朋友都受不了了,场中的客人更是以为真的要大打出手了,但是那青年还是一动也不动的喝着他的酒。
醉汉又出去了,十分钟后他又进到这家酒吧,对着青年说:“你知道吗?还不只这样,你妈还帮我。。。”正当大家对这醉汉的不知好歹担心时,这时候青年终于站了起来,他对着醉汉说:“爸,你醉了!我们回家吧。。。”
酒后
两个酒鬼在一起闲聊。
“我真该死!那天我酒后失言,把以前曾结过婚的事告诉了我太太。”
“我更该死!我酒后失言,把我打算将来再结一次婚的想法说了出来,
我太太听到了。”
横行
一只公蟹遇到一只母蟹,于是向她求婚母蟹发现,公蟹走起路来是直行,而不是像一般螃
蟹那样横行她觉得这只公蟹很有特点,于是立即同他结了婚第二天一早醒来,母蟹发现
她的新郎同其他螃蟹并无区别,也是横行,于是生气地问道:
“这是怎么回事? 结婚前你可不是这样走路的.
亲爱的,公蟹答道:我可不能天天喝那么多呀!”
喝酒
有个人爱酒如命,常到朋友家去喝酒。
一天,他在一个朋友家边喝边谈,喝个没完。
主人感到厌烦,想叫他早点回去,但又不好直说。
恰好这时天阴了,主人说:“天要下雨了,早点回去吧!”
这个人说:“要下雨了,怎么走?”
过了一会儿雨下了起来,许久才停。
主人等雨停后说:“雨已经住了,快走吧!”这人又说:“雨住了还忙什么!”
酒精测试
TONY是个特技表演者,表演的项目是丢钢刀,三双、四双、五双钢刀抛来抛去。
有天晚上他表演完了,便带着刀要回家去,在半路遇到检查,
警察说:“你怎么随车带着凶器?”
TONY:“我是表演特技的,这是我的道具呀!”
警察说:“我不相信,你试给我看看!”
TONY便在路边表演起丢钢刀。。。
听到后面被拦下来的车里有人说:“哇!!现在测试酒醉可真是严格啊!”
掐谁腿好使
某日,两个好久不见的朋友聚在一起喝酒,甲喝的头昏脑涨的说:“我现在在黑道上好使,你说谁敢欺负你,我有枪掐谁腿我好使!!!”几天后乙确实遇到了困难就来找甲:“你去帮我把某某的腿掐折。”甲知道是自己酒后失言了,满脸不好意思的说---------是那天说的是 我掐水的腿能好使啊? 乙········
谁 醉 了
俩个醉汉摇摇晃晃的来到铁道上.
醉汉甲:哦!天了,这楼梯可真长啊!我的腿都抬不起来了.
醉汉乙:啊!真的吗?我还以为是梯子呢!
这时火车要来了铁路员朝他们边跑边喊危陷.
俩个醉汉摇摇晃晃的来到铁道上.
醉汉甲:哦!天了,这楼梯可真长啊!我的腿都抬不起来了.
醉汉乙:啊!真的吗?我还以为是梯子呢!
这时火车要来了铁路员朝他们边跑边喊危陷.
醉汉甲:他喊什么----
嘴汉乙:当然啦!你看,这楼梯没有扶手,怎么不危险呢!
酒量差
甲乙丙在讨论谁的酒量最差。
甲:我喝一杯就醉了。
乙:我一滴就醉了。
丙:我闻到酒味就醉了。
此时丁走了过来,问道:你们在说什么呀?
甲:我们在讨论谁的酒量最差。
丁一听到酒便醉倒在地上了???
太阳还是月亮
有个名叫菲尔的旅行推销员,是个著名的酒鬼。这一天,他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在一家酒店吃夜餐,喝了很多酒。刚走出酒店,他突然看见一个人站在路中间。这个人也刚从酒店出来,比菲尔喝得更多,他似乎在天上看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用手往天上一指:“对不起,请问,那是太阳还是月亮?”菲尔看了看,然后摇摇头,说:“不知道,我也不是本地人。”
南瓜的故事
有一小偷潜入一豪宅翻箱倒柜,得手准备离去之时,主人回来了,小偷慌忙抓起旁边的一只麻袋套在身上,蹲在客厅的角落里,大气也不敢出。主人一身酒气地进了屋,瞧见客厅角落多了个东西,就走了过去。他反复摸那口袋,并且不停咕嘟:“这是个啥东西呢?嗯?”小偷被搞得浑身上下很不舒服,不耐烦了,大声吼到:“南瓜!笨蛋!”主人听了后不住抱怨:“怎么不早说?让老子猜了半天!”
付帐
杰克喝完第十杯啤酒后准备回家。这时,侍者上前说道:“先生,请付了钱再走。”
“我不是已经付过了吗?!难道你忘了?!”杰克佯装生气地呵斥道。
“嗯,这个,如果你记得付过了,那就一定是付过了吧。”侍者不是很确信。
杰克走出酒吧后遇到了彼得,便把侍者记不清是否付帐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彼得。
彼得如法炮制,等喝完第十五杯啤酒后,起身便往外走。
“对不起,先生,您付钱了吗?”侍者问道。
“我付过了!难道你不记得了吗?!你这么问是对我的侮辱!把你们老板叫来!”彼得变本加厉。
“嗯,这个,如果你真的记得已经付过了,那我就相信你。”侍者有些犹豫。
彼得出去后又把秘密告诉了戴维。戴维旧戏重演,在吧台边上喝了二十杯还不打算离去,这
时,侍者上前和戴维闲聊起来:“你可能不会相信,今晚有两个人明明没有付帐,却谁都理直
气壮,硬说自己付了帐,要是谁还敢给我来这一套,我就打扁他的鼻子!”
“我他妈没时间听你发牢骚,快把零钱找给我,老子还要赶路。”戴维面不改色地催促道。
醉鬼
某天夜班来了4个坠楼者,其中最重的一侧肢体全部粉碎性骨折。事情经过:这4个人是好朋友,在3楼家中的封闭阳台上喝酒,都高了以后提议打扑克。主人说:我去买,于是拉开窗户“走”了出去。 另一人说:我也去!?? 第三人猛然醒悟:这是阳台啊!我得去拉他们?? 第四人大惊:你一个人怎么拉得动?? 。送他们来的群众说:黄昏时分,突然从一个窗口里接二连三地掉下来4个人??
白鹤的腿
一位公爵命令厨师杀一只白鹤来款待宾客。
厨师把白鹤烤好后,偷去一条腿,送给他的朋友。
把烤鹤端到筵席上的时候,公爵问道:“那一条腿怎么没有了?”
厨子答道:“白鹤只有一条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