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
四年2班 姜苏真
幸福的味道像一泓清泉,凉凉的;幸福的味道像一杯浓浓的奶茶,暖暖的;幸福的味道像一块棉花糖,甜甜的。其实,幸福很简单,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当我赶着自行车,准备前行时,却见瘦弱的妈妈站在我面前,手里还紧握着药瓶和外套。她穿着一件薄毛衣,零乱的头发在狂风中起舞,柔弱的身躯在风中瑟瑟发抖。不知道妈妈是什么时候出现在这里的,我丝毫没有察觉。阵阵寒意迎面袭来。妈妈递过手中的药,轻声说:“吃了吧,不然会难受的。”我却极力反抗:“妈妈,我不吃了,我真的晚了。”我急忙踏上车,却被妈妈强有力的手给拉了下来,想跑也跑不掉。“不行,必须吃,吃完以后穿好外套,我送你去。”妈妈是发了狠话,我只好顺从妈妈的“旨意”,接过那还有妈妈体温的药瓶,吞了几粒药,然后将外套披在了身上,顿时一股暖流涌入心头,融化了我心里的那块冰。
妈妈慌忙地赶出车,穿着那件单薄的毛衣,毫不犹豫的跨上车,在狂风中载着我艰难地前行,我紧紧地抱住妈妈,我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妈妈的体温,一股甜甜的味道涌上心间,看着妈妈头上的那几缕银丝,我清楚地知道:我做错了!我真的做错了!一股股甜甜的味道冲击着我的味蕾,是幸福的味道。幸福其实很简单,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