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理由:第三名。我的密室处女行。当时玩的主题叫船长的宝藏,印象深刻,可惜现在已经下线了。后期玩了新出的大型主题:睡美人、植物大战僵尸,真正体会到了设计者的用心。睡美人,从一开始的吓一跳,到后面的惊讶,再到爆笑,直到最后的温馨意外。植物大战僵尸,与游戏原型的契合,巧妙的机关,最后一间房间的惊艳,都让人印象深刻。很期待他家新的大型主题尽快出炉,想再一次体会设计者的用心杰作。另外地理位置优越、服务好,也是他家的优势。
四、nook诺克密室逃脱(长宁店)
上海长宁区定西路1277号长峰大厦803室(定西路 安化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