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小学作文:垃圾事件
垃圾事件
2005年7月10日 星期天 晴
今天,我亲眼目睹了一起垃圾事件。
那是傍晚,吃过晚饭我来到花坛边乘凉,已有不少人已经坐在那儿乘凉了。我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这是,事件发生了:一个年过半旬的老太太拄着拐杖,从17号楼边经过,一袋垃圾从天而降,正好砸中了老太太的肩膀,袋里的残羹剩饭就流了出来。这下老太太原本和蔼可亲的样子一下子就不见了,换成了生气的面孔,老太太扯着嗓门喊:“三楼扔垃圾的给我下来。”三楼的窗户打开了,一位20开外的年轻姑娘探出了头来。老太太叫嚷到:“你这年轻人,怎么垃圾乱扔呢!”“我乱扔垃圾关你屁事啊!”“你??你??你怎么说话的。”“活该,我想扔哪里就扔哪里。哼!”说完,“砰”的一下把窗户关了。“哎”老太太叹了口气,朝家走去。
为什么现在社会在进步,而某些人却不会进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