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乐满地
各位游客:
大家好!欢迎您来到乐满地度假世界的主题乐园。
乐满地度假世界环绕52公顷的自然湖泊灵湖规划建造,四面环山,松林遍布,空气清新。四周青松翠柏倒影犹如一幅淡淡的山水泼墨画,巧妙地将酒店、球场、及游乐场所、人文景观与灵湖自然明媚的湖光山色完全融合,几乎每个景点都包藏在山湖草木之间,游客无论身在何处均能感受到天人合一的景致及细微处的独具匠心。乐满地度假世界以荣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十大旅游知名品牌”称号,并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主题乐园荣获“全国十佳乐园及先进乐园”“广西十佳旅游景点”“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普教育基地”“中国自驾车旅游品牌十大景区”称号。五星级度假酒店荣获“全国十佳度假酒店”“全国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中国十佳主题酒店”称号。高尔夫球场荣获“全国十佳球场”“最佳服务质量”“最佳度假球会”“最佳性价比球场”称号。目前您来到的主题乐园共分为七个主题区,分别是欢乐中国城、美国西部区、梦幻世界去、海盗村、欧洲区、南太平洋去、和曼陀罗园区,以下我们将对这七个区的代表性景点作介绍。
目前您来到的是翡翠湾。在大门入口区的灵湖区域,通过一座造型独特的汉白玉石桥,便看到一座色彩绚丽的建筑,这是我们乐园大型的露天水上表演看台,可同时容纳1 500 多名观众观看。在夏天,我们会聘请专业特技滑水队为观众表演各种高难度、惊险、刺激的花样动作。除此之外,这里还有让游客亲身体验惊险刺激的水上项目,如拖翼伞、快艇、香蕉船、水泡等。乘坐以快艇为动力的拖翼伞,在湖面天空翱翔;躺在水泡上,在湖面纵横驰骋... ... 蓝天碧水,是多么让人心旷神怡!
目前您看到的是龙卷风设施,这是中国城内一项挑战惊险极限的必玩项目。“U”形摩天滑板轨道像一块巨型马蹄铁耸立天际,把天地间的无限能量吸聚其中,将速度、高度和陡峭度完美结合在一起。像龙卷风暴来袭,时而盘旋升空。360°急速交替旋转升上10米高空;时而急速骤降,让乘客如同驾驭奔腾翻滚的蛟龙,淋漓尽致地体验暴风中心的痛快感觉。
现在让我们到大峡谷急流泛舟。这是目前整个园区投资最大的设施,属于漂流项目,整个场景模拟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的造型所建造,航道全长400米,采用高科技控制水流,制造急流漩涡,速度可达每秒3~4米。游客乘坐在皮筏艇上与急流搏斗的梦想,完全可以在这里如愿以偿。而且,在漂流的过程中,游客还要防止“美国印第安人”在山上对他们“突袭”,注意躲避峡谷上方的装满水的水桶倾覆而下和突如其来的水柱,这可是特意设置的场景。整个设施共有5艘皮筏艇,每艘可同时乘坐8人,每次运行时间4分钟。
请鼓起勇气乘坐海盗船,这是园区内最刺激的项目之一。在处于惊涛骇浪中的海盗船上,海盗们吹起了号角,扬起了骷髅头的船帆正在航行,海盗船的最高摆弧为140度,高达17米。而对面骷髅礁石上的海盗们正在手持利刃怒目而视,等待游客们乘坐海盗船在狂风暴雨中作勇气与意志力的考验。海盗船每次可乘坐40人,航程3分钟。
蹦极跳是园区内最具挑战性的游乐项目,起源于南太平洋土著部落的男子成年礼活动,它是对勇气和意志力极限的挑战,是一个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极佳项目,是年轻人最时尚的游戏。参加蹦极跳的有游客,将由悬挂导向电梯送到高50米的弹跳平台,让我们的专业教练帮您绑上弹跳绳,您从塔顶纵身一跃,就可以证明您是这世上的勇者,并获得我们颁布的“人生最高历险证书”。
在园区完了多项刺激的游乐项目后,现在可以体验新引进的目前国内外非常新颖、兴盛的攀岩活动舒缓一下紧张的神经。这就是乐园的大堡礁攀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