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满地作文
心为前来挑战的人们设计路线及难度。这里充分满足了挑战者回归自然、寻求刺激、挑战自我的欲望。既在与悬崖峭壁的抗衡中学会坚强,又能享受征服攀登路线后胜利的喜悦。赶紧准备吧!展示在岩壁上稳如壁虎、矫似雄鹰的岩壁芭蕾。
在曼陀罗园俊秀的青山顶上,有一场典型精致的崭新庙宇“福满天”,其建筑面积共200多平方米,坐落在美丽的灵湖边青松耸立的山顶上,根据《易经》里的风水原理并仿照明清及广西少数民族建筑风格建造,山茶陪衬,青松翠竹葱郁摇曳,山下灵湖碧波荡漾,与不远处的月老阁形成双壁,交相辉映,使森林游乐区显得更美轮美奂。
从幽静清新的茶花情人步道,踏青左右两边依山而建的石阶缓缓地通向楼宇。登上山顶,呈现在眼前的便是一座典型精致的清净梵刹,楼宇四周用精心雕刻的汉白玉栏围绕,栏上21组双龙戏珠栩栩如生,代表奋发向前、永争上游。山门前是两块洁白无瑕的云板,当内心充满恭敬地手抚云板缓步而上,菩萨定会保佑参拜者青云直上,步步高升。
整个庙宇典型精致,翘角宽檐,既借用了名刹遗风,又突显了现代建筑特色,充分体现了佛教贴近生活,与时俱进的精神,建筑布局左右对称,采用砖木石结构,色彩凝重。凭栏远眺,山风徐徐,不失为乐满地又一绝妙观景佳处。
缓步进入庙堂,供养的便是象征慈悲与法力广大无边的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
“福满天”殿堂内供奉的这尊净瓶坐莲观音,高3米。脸庞丰腴圆润,秀眉弯长,樱桃朱唇,项戴璎珞,横披天衣,极其雍容华贵。她左手持玉净瓶,右手做洒水状,身后则是火焰祥云图案,观世音菩萨正大慈大悲地观望着向她顶礼膜拜的善男信女,显得整个殿堂气氛更加神秘庄重,不由得令人油然生敬。
我们的参观游览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