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欣赏别人
“学会欣赏别人”,这一句话使我改变了自己,变得会向别人学习,来取长补短,来提高自己。说起这句话,还有一个故事呢!
自从王老师当我们班主任起,她便把小任调到我旁边。小任每节课几乎都在做小动作或者和后面的小金和小宓在说话,我坐在他旁边,看题目的时候,常常会无意间看见他这个样 子,总觉得不舒服。有时,好玩的游戏,我也会被吸引过去;小宓经常和小曹一起抄作业答案;最近,小张时不时地就出来管我们纪律?? 烦人的事可真多啊!
我想把烦恼全都诉说出来,却不知道说给谁听,好朋友,有用吗?那谁呢?经过慎重地考虑,我把目标指向王老师,可我胆子小,不敢当面告诉王老师,那么办呢?我实在忍不住了,这时,一个主意从我脑子里闪过,对,写信给王老师!
星期日的早上,爸妈都不在家,我开好信封,拿出稿纸,开始写起来了,一边写一边想:“总算能把烦恼全吐出来了。”很快,一张纸被我写满了,接着第二张??终于写完了,“好舒服!”我不禁大声叫道。 中午,我就把信投了出去。
第二天中午,小章对我说:“王佳莹,王老师找你。”我怀着害怕的心情,朝王老师走去,心想:“会不会是因为那封信?”到了王老师的身边,王老师给了我一封信,笑着说:“王佳莹,你看,王老师喜欢你,一看完信,就给你回信了。”
我拿着信回到了坐位,把手放在课桌里偷偷地看了起来,“亲爱的王佳莹,??”在信里,王老师说:小任非常爱劳动,小宓舞跳得好,小曹也是,小张口才好,我们应该学会欣赏别人,才会变得更好。 “学会欣赏别人”这句话,我一直把它当成王老师送给我的礼物,珍藏着,珍藏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