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先来看一下,这是一支超长超大笔芯的中性笔,一支笔芯就等于你们平时写的水笔的四倍,它书写流畅,不会出现断断续续、断水等不良现象。它笔芯的超大容量使寿命大大延长,节约了成本,降低了价钱,更实惠。
最吸引人的是这种水笔图案精美,十分受小朋友欢迎。看,这是为男生们准备的奥特曼系列水笔,迪迦奥特曼正神气地向我们招手呢!女生们也别着急,为你们设计的水笔图案更
丰富。这支印有小花猫的水笔全身粉红,笔帽上还系着粉色的蝴蝶结呢!小熊温尼水笔也不赖,你们看,它正津津有味地吃着蜂皇浆呢!旁边还有一只可爱的蜜蜂在向小熊做鬼脸呢!小矮人和白雪公主系列的笔就更美了,相信女孩子一定会喜欢。再看看这支奇怪图案的卡通水笔吧,画了几个滑稽可笑的猪头,原来是“猪之歌”系列的水笔呀!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们爱上我们的产品了吗?
这种水笔一个包装三支,如果你们现在购买,还可以获得免费赠送的三支大号笔芯,十分优惠哦!
亲爱的校长、老师、小朋友们,心动不如行动,如果团体购买三百支以上,今天促销价还可以打五折呢!这样的机会不多,快快来抢购吧!”
怎么样,我的推销水平还不错吧,您也来买一支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