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我和妈妈要去奶奶家。我们来到了车上,车上
的人很多。突然,我看见一个空座位,我把妈妈叫到了那里,我们坐了下来。我又看见了一位老奶奶,那位老奶奶的手里还提着药,还被别人挤到了门的角落里。妈妈对我说:“我们该不该给那位老奶奶让座位呢?”我说该,后来,我从别人的角落里往出走,我挤到了老奶奶的身边,我对老奶奶说您坐我们的座位吧!我扶着老奶奶,走到了妈妈的身边,妈妈微笑着站了起来,老奶奶坐下了。别人的目光都朝着我看,那位老奶奶对我说:“你真有礼貌,你真是一个好孩子。”看到老奶奶脸上露出了笑容,我高兴极了。
夸家乡
我的家乡在云南,这里的四季很美。
春天,小草含春、鸟语花香、春色迷人,公园里的花全开了,风景非常美丽。夏天,夜来香开了。人们可以游泳了,说到游泳,我想起来小朋友们最爱吃的雪糕,雪糕冰爽可口、香甜好吃。秋天,落叶纷纷、秋高气爽,还是菊花开放的季节。秋天我们可以吃到丰收的果实,有香蕉、苹果、桃子??冬天,漫天大雪,小朋友们可以堆雪人,打雪仗。
云南是不是很美?你肯定很想去吧!
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风景优美,地产丰富。
春天,小草从睡梦中醒来,美丽的鲜花竞相开放,小溪哗哗的流淌,不时的还有小鱼儿在欢快地流来流去。到处是一片绿色。再也没有沙尘暴的困扰,人们每天在红花绿草间愉快地散步。
夏天,百花盛开,各种鸟儿尽情地在空中飞舞,不用担心被捕杀;到处是绿树成荫,走到哪里都不会感到酷热难耐;各个小区都有游泳池,免费开放,为人们解除夏天的炎热。
秋天,大地一片金黄,各种果实挂满园林枝头,各家可以随意地采摘自己爱吃的水果,保你大饱口福。
冬天,每当下雪后,都有自动除雪机将街道的大雪除去,为人们的出行带来方便。
看!这就是我家乡,很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