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春姑娘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她把雪水融化,把小草变绿,把花儿变红。
今天是周六,我与同伴一起骑车去看春天的田野,田野里一片生机勃勃。
那小小的麦子绿了,绿油油地破土而出,象是一块无暇的地毯,坐上去凉凉的,让你马上心旷神怡。柳树呢,已长得枝繁叶茂,青绿青绿的,在太阳的照射下看起来更是美丽极了,春风轻轻地吹来,柳树立刻跳起了舞,象是给人们看它优美的舞姿。 那河面是静静的,如果不是芦苇在摇动,就根本不知道水还
在流。那水虽深,但清澈见底,可以看到水底那五颜六色的鹅卵石,显得河水更加美丽。
春风浩荡,春雨滂沱,春光明媚,春色无边。啊!多美好的春天!真是绿色一片,美不胜收!
我喜欢春天,更喜欢那春天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