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护能力:★★☆
团战能力:★★★
综合推荐指数:★★★
最新加入联盟的新型ADC数不胜数,每每一个ADC的设计都是位移、小控、伤害等结合特点进行发挥,而艾希处于联盟中最为古老的ADC,预测艾希应该在S4中期就应该重做完成。话不扯远,艾希成为一个辅助的时候,其实是非常非常非常恶心的,三个非常是抢调她比任何人还要恶心,当对面没有回复手段的时候,占领草丛的艾希可以一次又一次的进行安全距离耗血。
艾希的保护能力极差,对于现阶段的任何打野都不具备威慑力。她只能够象征性的放两次散射然后后撤放弃。有大招的艾希也是并不靠谱,对面Jungle的一次佯攻足够让心慌意乱的艾希释放招牌水晶箭。
团战能力强就强在艾希的先手能力,魔法水晶箭让任何一个稍微脱离团队核心的英雄瞬间被集火,而散射也能使对面的进攻举步维艰。
不过,如果对面有一个强力灵活刺客,类似阿卡利、小鱼人等就GG了,不过对于剑姬、德莱厄斯、潘森一类进攻能力超强而身板僵硬的战士有着不错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