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其实是一个可AD可AP的英雄,她的点人非常之痛。她的辅助与安妮辅助相同点在于大控、高额伤害。但比安妮更为完善的一点是拥有对于队友的增益,前期的护盾能够吸收成吨的伤害,而且加速可以让队友命中关键性技能。
主杂音的发条在紧急情况下也能较为快速的反应并撤退,团战之时辅助发条也能加速己方单位,使其更为灵活。主防卫的发条能在线上让对拼占据优势。大招更是打团可先手可反击可保护的利器。
不过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蓝量极缺,技能有几率MISS。但是相对于默契的双人组,优秀的发条是可凯瑞的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