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哥能力非常卓越,当他来到下路的时候。骚扰能力与技术成正比,而保护能力基于两点,一为大面积的减速效果,二为四哥的输出震慑效果。四哥是联盟中最为不在乎自己性命的英雄,作为ADC,永远不要相信四哥,因为他连自己都卖,何况是你。不过正因为如此,一旦没有逃生的机会的时候,四哥搏命一击之后也能牵制许多伤害,如果对面还贪心不已,那么蓝量限制的封印打开的四哥一定会让他们后悔。
唯一一个不用瞄准的全屏大招让四哥有着最低限度的伤害额度,虽然没有装备支持,但辅助四哥已经拥有比其他辅助更为杰出的贡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