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墓如果占领草丛视野时候会产生非常恐怖的碾压作用,因为哪怕是一朵花都是有5金币让你觉得不亏,而掘墓的无限小鬼骚扰可以让对方无法安心补刀,并且对于你的小鬼没有丝毫的兴趣。减伤效果加上回复和减速,前期对拼毫不怯场。掘墓最不怕的就是对拼,但对于打野来说,他的限制作用也仅仅出于减速作用了。配合GANK和反GANK实力极弱,但强到BUG的一点就是强行拿小龙与塔的时候与安妮是同一个级别的,而团战中死战属性可以直接让人开启僵尸疯狗模式。
约里克在等待凯撒大帝的苏醒,如果金属能够亮眼发挥,那么两人一定会在召唤师峡谷成为一个核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