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十大奇葩但是很实用的辅助
【玩家观点】盘点LOL十大奇葩但是很实用的辅助。辅助在比赛中常常担任着大脑的职责,专业的辅助不仅记录眼位和大小龙的时间,还担任着队伍里面的各种苦活累活,包括用脆弱的身躯去换取任何一名队友的生存。本期带来LOL十大奇葩但是实用的辅助。你同意吗?
10月31日 10:23发表 评论(2)
不到半个月,S3赛季就要谢幕了。今年光棍节的你还会深夜撸啊撸?少年莫慌,打辅助的男生温柔体贴,打ADC的男生沉着冷静,上单的男生有勇有谋,中单的男生理智果断,打野的男生谨慎细致。你们总有一天能找到自己的女神。
辅助在比赛中常常担任着大脑的职责,专业的辅助不仅记录眼位和大小龙的时间,还担任着队伍里面的各种苦活累活,包括用脆弱的身躯去换取任何一名队友的生存。但是,排位中间总是能听到“5L不辅助”的声音。于是他们充当着某一个方向的先行者,研究出偶尔坑爹、偶尔CARRY全场的奇葩辅助。
本期带来十大奇葩而又管用的辅助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