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里奥已经隐没非常之久,虽然加里奥对于某些英雄有着致命的克制。对于加里奥而言,蓝量极少是其制约的因素,结合本身普攻是近战,那么加里奥总是把自己置于危险的境地。如果对面是比较猥琐安逸的打野倒可以反欺负一番,如果是果断而又凶残的话,那么加里奥会发现除了减速和加速以外,他就比其他英雄稍微肉一点而已。
那么到了下路,加里奥的缺点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蓝少?不放技能清兵还缺蓝么。近战?你在草丛里面根本不用冒头。重击(Q)的伤害非常之高,减速效果明显,配合打野如虎添翼,6级直接让对面无处可逃。
此时的双生暗影在加里奥手中简直就是专属装备,坚信加里奥如果再稍微加强一点点,屁如蓝耗的降低或者大招CD的缩短,那么加里奥一定成为辅助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