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子拥有完善的技能设置,战争律动保持高额伤害,可团可爆发。击飞、减速、群体光环、群体破甲,切割战场等等等等。皇子从打野线路退回到辅助位置的那一刻,他就已经改变了下路的性质。对于现今越高端的排位,他们的节奏和摩擦度就越高,三级直接进塔强杀、15分钟开始偷大龙等等都已经说明越早控制全场经济就越能全场的滚雪球。那么下路并不会让你一直打钱,等到中路和上路有一路打爆然后帮你推掉下塔并小龙。三级的皇子在野区即使是任何人都不敢轻易的去招惹,那到达三级的辅助皇子依然可以配合jungle进行gank、反gank、塔下强杀等拿手好戏。
依赖于jungle的皇子,如果反被对面强势GANK的话,保护ADC的唯一办法是减速,然后斜角度击飞,如果还没能够走掉,好吧,ADC保重,我先免费回城了。团战中的皇子也是非常强大,但仍然无法保护好ADC,所以皇子这个顺风超神,逆风辅助变上单的辅助排到了第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