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大了,父亲就把一张小床放在夫妻的床边,一天晚上,儿子醒来,一只蚊子在蚊帐的一个洞里转来转去。孩子不由自主的说“出来,进去,出来,进去”忽然,丈夫大怒,起来给孩子一巴掌,说:“他妈的,老子干事要你指挥?”
【小笑话(3)认识我了吧,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一天国王要招驸马,出了一个难题,先让大象摇摇头,在让大象点点头最后让大象跳进水池里,就可一做驸马。全过上下来了很多人,但大象很不配合,没一个人能做到,国王很失望,最后来了一个乞丐,他说我有办法,国王说:那好吧,你就试试吧。那人走到大象的旁边对大象说:你认识我吗?大象摇摇头,他又对大象说:你长的真帅。大象点点头,他那出一把刀捅到大象的屁股上,大象一下就跳进了水池,但国王不想让一个乞丐做驸马,就说:不行,我要用刀捅你屁股你也能跳进水池里,在来一次,乞丐就又走到大象身旁对大象说:还敢不敢装B了?大象摇摇头,又对大象说:这下你认识我了吧。大象点点头,然后又对大象说:那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吧。大象立刻跳进了水池。
【小笑话(4)生理课上,女老师和男学生的震撼一幕】
在一堂生理课上,女老师讲完课后说:“同学们,谁还有不明白的地方,请举手提问,老师给你解答。”
过了一会儿,一个男同学举起手来,一脸正经地问女老师:“老师,男人和女人NN的时候,是男人舒服一些?还是女人舒服一些?”
女老师略想了一下说:“请问你用手抠鼻子时,是鼻子舒服?还是手舒服?”男同学一想,嗯,是鼻子舒服!就坐下了。
女老师接着问:“同学们,谁还有不明白的地方,请举手提问,老师给你解答。”
沉默了一会儿,又是那个男同学举手问女老师:“老师,男人和女人NN的时候,是戴避孕套舒服,还是不戴避孕套舒服?”
女老师立刻答道:“请问当你鼻子痒时,是戴手套抠舒服还是不戴手套抠舒服?”男同学一想,嗯,是不戴手套舒服,又坐下了。
女老师又接着问:“同学们,谁还有不明白的地方,请提问,老师给你解答。”
女老师问了两篇,这时,还是那个男同学,又站起来问:“老师,为什么女人来了月经。就不能NN那?”
女老师略带不悦地说:“那你鼻子出血的时候。你还用你的手抠你的鼻子吗?”男同学一想,嗯,也是啊!
女老师又接着问:“同学们,谁还有不明白的地方,请抓紧时间提问。”
不一会,那位男同学又把手举起来了,问女老师:- 加作者扣扣701040文艺美女哦 “老师,NN时既然女人比男人舒服些,为什么男人强奸女人时,女人都要反抗呢?” -
这时老师大怒,叭地一拍桌子,说:“当你在大马路上遛哒的时候,忽然有人跑过来强行抠你的鼻子,你愿意吗?”
【小笑话(5)姐夫,别摸了,我姐在家呢】
睡觉时有摸老公小**的习惯。
昨天和老公去妹妹家串门,
晚上没走,就和妹妹一起睡。
夜里,迷迷糊糊的手又不老实,
习题性的把手伸向那熟悉的“地方”,
摸来摸去,肯定是摸不到想要的东东啦,
于是心想:完了,这下在妹妹面前可糗大发了,
就在狂懊悔的时候,
睡眼惺惺的妹妹翻了个身,
嘟囔道:“姐夫,别摸了,我姐在家呢??”
评论:都说小姨子是姐夫的半个屁股。看来不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