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遥远的大森林里,有一个叫做“森林王国”的地方。“森林王国”的国王独眼虎是一个昏庸无能的皇帝,在他残暴的统治下,老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终于有一天,在一只狮子的带领下组建成了一支武装起义军。 消息传入王宫,狐狸部长可就急了。在早朝上,她就对独眼虎说:“大王,乱党妖言惑众,说是要推翻你的政权。依我看应该尽快将乱党剿灭以除后患。”独眼虎不慌不忙地说:“狐狸部长,小小乱党就把你吓成这样了吗?没什么好怕的,我的国力这样强大,还会怕他们?对了,我准备让你给我建造一个行宫,行宫的地板要用金砖铺成,屋顶用白玉盖好,围墙用钻石装饰,不知你有什么看法?” “大王,现在国库空虚,根本拿不出钱来呀!“狐狸部长无奈地说。“那你就给我从老百姓那里挨家挨户的搜。”独眼虎显得很恼火。 第二天,狐狸部长带领一班人马像土匪似的将百姓那里的金银珠宝统统抢走了,顿时哭声喊声连成一片。起义军的首领狮子得知这个消息后,非常生气地说:“想不到独眼虎这样可耻,把老百姓的东西都抢走了。”从此,动物们对独眼虎的腐败统治都感到万分失望,纷纷加入了起义军。 不久,起义军兵临城下,狐狸部长在战斗中死亡,独眼虎见大势已去便挥剑自刎了。最后,狮子当上了国王,他对人民施行仁政,人民过上了安居乐业的生活。
让我们为小白兔祝贺吧,更要给弯弯和钩钩送去热烈的掌声!
可爱的小狗
我大舅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逗逗。
逗逗长着一身洁白上的毛,它有一双乌黑发亮圆圆的眼睛、鼻子扁扁的、嘴巴大大的、耳朵长长的,它的四条腿很短,尾巴翘着象天线,走起路来屁股一扭一扭的,非常可爱。
逗逗很爱显示自己,家里来了客人,它总是爱表演它的强项点头、翻跟头、立起来走路,直到客人鼓掌后,给它好吃的,它才停止表演,躲到一边去吃东西了。
逗逗很讲卫生,从不在家里大小便,舅妈每天都带它下去,它总是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 我每次去大舅舅家都带它下去转一圈,和它一起玩,开心极了。
可爱的小猫
我喜欢小猫,因为它很可爱。小猫有一身黑白相间的毛,长着一双绿绿的眼睛,像两颗绿宝石在闪闪发光。
有一天,叔叔问我:“你喜欢小猫吗?你要是喜欢,我就送你一只吧!”我说:“我喜欢。”叔叔说:“那我就送你一只吧!”我和妈妈高兴地抱着小猫回家,早上它的两只圆圆的眼睛是蓝色的,中午是黄色的,到了晚上又变成了绿色,好像两只明亮的手电泡。它还自己给自己洗澡,它太讲究卫生,我应该向它学习。
有一天,我们去公园,小猫看见小鱼就“喵喵叫”,好像在说:“小主人,我最喜欢吃鱼,你给我买一条吧!”我说:“好吧。”我喂小猫鱼吃,它就叼起鱼,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晚上它就会捉老鼠,为我家除害。
我喜欢小猫,因为它不仅可爱,还可以为人们做好事。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3月1日,学校开展“卫生小标兵”的活动。班会课的时候,董老师说:“我们教室的垃圾很多,我们要把看到的纸捡起来丢到垃圾桶里,如果看到有乱丢纸的同学,大家就要举报,哪个同学捡的纸最多,举报同学的越多,就是卫生小标兵,好不好?”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好。”
一下课,同学们就在教室里捡纸,我在地面找到了许许多多的碎纸,并把它们都捡了起来,然后全部放到了垃圾桶里。“你乱丢废纸是不对的。”看到有同学乱扔草稿纸,我连忙上去制止。他说:“对不起,我马上就捡起来。
通过“卫生小标兵“的活动,让我深深地感觉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不是夸夸其谈的一句空话,而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点一滴。我们要从自己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爱护花草树木,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
同学们,加油吧!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保护环境,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美好!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不重视保护环境,随地扔垃圾,随地吐痰。在人们的眼里就只有钱、钱、钱。我虽然是个小学生,但也懂得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每当我看到地上的垃圾,我就会感慨万千,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就拿我家附近的一条小河来说吧,以前,河里的水十分清澈,像一块明亮的大镜子,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河底的许多石头;可以看到小鱼在河里自由自在在游来游去。经常有许多小朋友在河里嬉戏、玩水;大人们在河里洗菜,洗衣服。渐渐的,人们于是把垃圾扔到河里,污水排放到河里,使河水变得又臭又脏,再也不能清澈见底,变成了浑浊不清的垃圾箱。严重污染环境,严重危害了人们的身体健康。对,只有树立保护环境的观念,才有美好的明天。
星期天,我找来我的好朋友小好,每人拿一个塑料袋,把河边的垃圾一一捡光了,我们手里都是满满的一塑料袋,真是“满载而归”啊!即使我们把河边的垃圾捡光了,但是河里的垃圾是阻止不了,捞掉了还会有,怎么办好呢?最关键的还是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我们找来一块木板在板上大大地写上:请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我们把它放在河边最显眼的地方, 4
任务完成,我们高兴地回家了。
为了保护我们自己的家园,为了保护我们自己的生命,为了我们自己的将来,为了我们美好的环境,让蓝天更蓝,让清水更清,让地球妈妈更可爱,更生机勃勃,让我们张开小手,献一份爱,出一份力,共创绿色的环境。
难忘的一件事
在我脑海里,有许许多多的难忘的是,但其中有一件事最令我难忘,那就是我第一次做饭。 那是那一年的夏天,中午我放学回到家,一回到家,我就大声喊道:“今天谁做饭啊? 饿死我了”。 走到餐厅,才发现爸爸妈妈不在,着急的我这是在餐桌上看到了一张字条,上面写道:“儿子,今天我们不回来了,你自己做饭吃吧”。看到这张字条,心里想:“哼!不就是做饭么,谁不会,今天我就露俩手给他们瞧瞧”。我该做甚么呢? 就做我最爱吃的鸡蛋面把。
我先拿来俩颗鸡蛋,左手拿着鸡蛋,右手固定住碗用力的在碗上磕了一下,不聊鸡蛋被我磕碎了,蛋黄都洒在了我的手上,没办法还得重磕,我又把另一颗鸡蛋拿在手上,吸取了上次的教训,我这次稍微用力的一磕鸡蛋,正好磕在了碗里,我高兴的手舞足蹈,然后,在用力搅拌,搅拌好了,我就开始和面,面活好了我就用菜刀切,这些面被我左切一下,右切一下,让我切的乱七八糟,面切好了,我在打开电磁炉,里面的水开了,我就把鸡蛋和面条放进去一起煮熟,等上七八分钟,面就好了,这中途,我就打开电视,开始看我最喜欢的电视剧了,过了一会,走到餐厅看到面早就熟了,我赶紧把面倒进碗里,幸好还没有坏道低,还能吃了。我听爸爸说加点醋和辣子味儿会跟好点,然后我就加了一些醋和辣子,最后我尝了尝我的“杰作”。呀,还不错就是有点辣了,我得意的点点一头,嘴里还吃着自己做的面。等妈妈爸爸回来尝尝我的面,一定会开心死的。
这就是我难忘的第一次,没次想到这见是我都会捧腹大笑,你呢?
我和妈妈漫步在这陌生的乡间小路上,路上散发着阵阵泥土的芳香和花的清香,使我很快忘记了先前坐车的倦意,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陶醉在这美好的山村风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