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梅西的作文
择与腾讯强强联手,目前博客访问量接近千万。就这样,梅西为了与合作伙伴的签约保持排他性,便拒绝了Facebook的天价支票。
与Facebook有同样的遭遇的是世界著名的体育用品供应商——耐克。阿迪达斯与耐克的竞争由来已久,双方在各个领域也是各有长短。在足坛中,两商家都以抢注著名球星为荣。值得一提的是,巴萨俱乐部是与耐克签署了赞助合同的,巴萨队中也有伊涅斯塔、皮克属于耐克旗下球星,而梅西和哈维则是阿迪达斯的代言人。耐克方面一直以签下梅西为目标,口号是让梅西与C罗、鲁尼、法布雷加斯一样穿上耐克。为此耐克也开出了可随意填写数字的空白支票。不过结果却一样,仍遭到了梅西的拒绝。
作为素材,本文适用于忠诚、拒绝诱惑、诚信、感恩等话题。
梅西就像是一个具有双重性格的人,在球迷心中,他是那个在场上不可阻挡的小英雄,一旦走上球场,他便会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和无穷的快乐。然而私下里的梅西,却是一个孩子,他很害羞,他会吵着要妈妈给他做他喜欢吃的意大利面条,也会跟着自己的小侄子一起在家的附近踢球。和小罗、古蒂等人那样纸醉金迷的生活方式不同,梅西的生活里泡吧的新闻几乎是绝迹的。虽然已经22岁,但是梅西却依然纯粹得像一个少年,他的生活里没有汽车美女,在足球之外的时间里更多的是花在了PS3的游戏中。
虽然已经名扬天下,但是梅西依然像一个大男孩,他会利用俱乐部比赛的闲暇时间去旅游,而在巴萨、美国拉练的时候,梅西也会像同龄人一样,去感受环球影视城、迪斯尼所带来的快乐。他会为自己的宠物小狗而感到喜怒哀乐,会为巴塞罗那的一场冬雪而会心地拍摄,会为吃到地道的阿根廷美食而格外开怀??梅西很顾家,不只是因为家给了他全部,也是因为在家里,他可以如愿简单低调地活着。
作为素材,本文适用于本色、真诚、简单、保持自我、远离喧嚣、本色等话题。
升华评论
在群星闪耀的当今世界足坛,强手如林,烽烟四起。梅西凭借自身的实力和过人的天赋一跃成为当今足坛的超级巨星。虽然先天发育不足,身材矮小,但是他的足球天赋无法掩盖。他利用自己的个人特点,化不利为有利。灵活的变向,巧妙的突防,犀利的过人,细腻的脚法,精准的射门,这些都是他的杀手锏。梅西在足球场上那种气势如虹、舍我其谁的王者之风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凭借自身的努力和过人的才华,梅西几乎拿到了当今足坛所有重要的荣誉和奖项,但是辉煌还远远没有结束,传奇还在延续。贵为足坛巨星,梅西的可贵之处在于低调谦虚、保持本色、作风良好、懂得感恩,有着自己为人处世的道德原则。在紧张的赛事之余,梅西积极从事慈善事业,关心弱势群体,为广大的球迷展现了一个阳光健康的巨星形象,彰显了个人的超凡魅力。
疯狂贴吧
☆利昂内尔(梅西)是个现象级的球员,在如今的足坛中他已经是唯一的异类了。他从不惧怕任何球员或任何事情,无论谁站在他的面前,他都会带球向前突破,他永不退缩。 ——“球王”马拉多纳
☆梅西全方位都很出色,这是一个神奇的球员。
——齐达内
☆马拉多纳曾经带给阿根廷人一个美梦,后来梦醒了。现在梅西又带给我们另一个梦。 ——里克尔梅
☆里奥已经是一个均衡的,有着敏感头脑的伟大球员了。在我的观念里,他没有极限,只要他想,他就能够得到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