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生活的作文
人在初三
恼恨铃声把生活挤压成起立坐下,盼来的周末休息更忙得荒;总觉得课堂上的知识过于繁琐,只想在小说中能寻求一丝新鲜。这,便是我上初三的感觉。
中午休息,瞅前后无人,便拿起期待已久的小说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然而乐极生悲,突然一只大手横空出世,把书抢了过去。“别闹,快还给我??”急忙抢书时,呀?老师!“蛮清闲呀,还有时间看这个。”老师一脸怒气,说出来的话虽不甚严厉却足以让人心惊肉跳。几个同学在偷笑。“走,办公室去。”这是常规。无奈,只得走一趟了。看来,书要充公人要挨训。唉,黑色的午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