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马蜂斗,其乐无穷
那是一个艳阳高照的周末,飞腾将军放学回家,路过一棵柚子树时,树上忽然掉下一只
马蜂,刚好落在他脖子上,他被哲得哇哇大叫。飞腾将军猛地使了一记降龙十八掌,便把那马蜂拍得脑浆横流,一命呜呼。
之后,飞腾将军抬头仰望大树,只见一只只马蜂正疯狂地啃着抽子树皮,好像那是香酥脆嫩的小点心。
“这还得了,敢啃吾家袖子树!”飞腾将军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顺手抄起路边的一根竹枝,用力朝几只乌蜂横扫过去。只听见“啪啪啪”数声之后,几只马蜂便命丧黄泉了。突然,死者的几个同伙拖着枪,杀气腾腾地向飞腾将军发起了猛攻。不愧为飞腾将军,只见
他把一根竹枝舞得如一条神鞭,又是“啪啪啪”数声之后,敌军便死的死,伤的伤,剩下的收起枪,仓皇逃去。
飞腾将军以为战斗就此结束,正准备离去,可谁知,那马蜂群吹起了冲锋号,铺天盖地
而来。
“糟了!”飞腾将军情急之下,在地上抓起一把把土粒,“噢噢噢”地撒向蜂群,马蜂顿时作鸟兽散。
正当飞腾将军准备打道回府之时,忽一大蜂呼啸而至,此蜂非比寻常,长约两厘米,浑
身黑中透红,红中泛紫,紫中发亮。那身后武器,定是非比寻常。飞腾将军暗忖:此蜂定是
蜂王,千万不能小视!
飞腾将军目光如炬,一眨也不眨地盯着那蜂王。只见那蜂王如闪电般直冲过来,飞腾将军忙将手中竹枝舞得呼呼作响,但那大蜂也非等闲之辈,纵闪腾挪,忽上忽下,忽左忽右,一次次躲过竹枝猛烈的攻击。但终因与飞腾将军力量相差悬殊,最后毙命于竹枝之下。 飞腾将军哈哈大笑:“谁说马蜂厉害,我终于战胜了它们!” 飞腾将军用打秃了的竹枝在铺了一层尘灰的黄土路上大书八个字:“与马蜂斗,其乐无穷!”
老师您一定疑惑,这位飞腾将军如此神勇,他是谁呢?哈哈,这还用打听,他便是打遍天下无敌手,闻名某校某班某组的大组长。大组长谓谁?小小考生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