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
云对风说:“与你同行,我才一帆风顺。”,流水对河道说:“与你同行,我才明确方向。”而我要对你说:“与你同行,我才不会寂寞”。
“与母亲同行,让我感到无比幸福,”人常说:爱是一根线,他将人与人之间的心灵串起来,便产生了爱。妈妈之爱,更是一条穿针线,一针一线为我缝制着暖和的棉袄;一针一线为我缝制着舒心的外套;一针一线为我的生活缝制着五光十色。
长路奉献给远方,江河奉献给海洋,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母亲,白鸽奉献给蓝天,星光奉献给长夜,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母亲。我和母亲就像歌词中那样,如同长路与远方,相随相伴;如同江河与海洋,交汇融合;如同白鸽与蓝天,相依相恋;宛若星光与长夜,交相辉映。我是母亲心中的星,心心相映,荧荧梦境,母亲给了我生命,给了我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的爱,与母亲同行其乐融融。
“与老师同行,让我感到受用终生”,人生最大的乐趣不是享受,而是给予。尽管老师也是有血有肉的人,但他们对学生却体现了人类所有的美德。老师是学生的镜子,老师总是把学生揽进自己的胸怀;学生是老师的影子,学生的一举一动总让老师牵挂难忘。圣洁的情怀是母爱,老师心中快乐的天使是学生;最高尚的品格是忠诚,老师献给事业的是不悔的执着。有人把老师比作蜡烛,可老师却从没有为自己掉过一滴泪;有人把老师比作春蚕,但老师永怀吐丝不尽的希冀。老师是风,把学生的绿色希望吹得金黄金黄;老师是船,把学生的理想从此岸横渡到彼岸。老师,你不是大树,却永远在撑起荫凉;你不是火山,却永久在喷发能量。说苦,也就是你最苦,说甜,天底下也就是你最甜。与老师同行,是我人生最大的享受。
“与朋友同行,让我无比的快乐”,人生在世,多么美丽的青春年华都会象流水一样一去不复返,唯有朋友间的真挚友谊不会枯萎,可以天长地久。真正的友谊是不掺杂任何杂质,没有价钱可讲的。朋友需要的时候不请自来,朋友有难的时候奋不顾身。把痛苦告诉给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会减掉一半;把快乐与你的朋友分享,快乐就会一分为二。友谊的作用就是这么神奇!人生在世,多么美丽的青春年华都会象流水一样一去不复返,唯有朋友间的真挚友谊不会枯萎,可以天长地久。所以“与朋友同行,让我无比的快乐”。
人生就像一场梦,因为有缘才会相聚,所以:对自己好一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人好一点,因为一辈子不一定再能相遇。只有这辈子与你同行,我才不会感到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