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挥别无畏的童年,和着青春的步伐,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寻寻觅觅、跌跌撞撞?? 巴尔扎克说:“挫折就像一块石头,对于弱者来说是绊脚石,让你却步不前,而对强者来说是垫脚石,使你站得更高。”奥地利音乐神童莫扎特,在他15岁那年,他为了抓紧时间创作一道曲子,连续三晚他都在寒冬中伏案创作,手冻僵了,呵一口热气暖暖。但后来,他的曲子被淘汰了,他的希望瞬间变成了泡影。但他并没有在挫折面前低头,还是一如既往地在音乐事业下苦功。最终,他终于在世人的敬仰与羡慕中成就了他一生的辉煌,在历史的篇章熠熠生辉。
我们对电灯的使用评价甚高,可谁又能明白他――――电灯的发明者爱迪生,经历了多少苦难,失败与挫折。
他在发明电灯时,做了一次又一次的试验。在每一次试验失败后,他总结经验,又投入到下一次的试验中,反反复复,直到成功为止。
莫扎特、爱迪生,他们的青春年华可以说是在挫折和失败中渡过的。但也正因为有了这些失败的教训,他们才有了精彩的人生。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人生中青春是最最美好的,精彩的阶段经历了青春的酸,甜,苦,辣,你才会成长为一个真正有意义的人青春,短暂,会从你手边轻轻流走,把握好青春意味着充实的人生就在不远的前方等待着你! 青春就象这束鲜花!开放的时候绚丽无比!可它枯萎的时候就惨不忍睹!我们的青春也是如此,在青春的季节,我们是充满激情,可青春一旦逝去,我们将失去活力,激情,奔放!我们要珍惜青春,不要让它白白流走! 打开青春的天窗?
青春的脚步就像一条清澈的小溪流淌过我们的心田留下一点淡淡的痕迹。
打开青春的天窗,扑鼻而来的是在阳光沐浴下百花齐放那清新的芳香,感受美好的青春的开始。似乎都充满了美好充满了五彩缤纷,一切都显得那么得朝气蓬勃。
打开青春的天窗,传来了悦耳的歌声;路上人来人往,一阵阵嘻嘻哈哈的谈笑声;一阵阵谈论着家事的甜蜜幸福的声音;一阵阵拂晓的微风迎脸而来吹到人们的脸上,吹进了人们的心窝,温暖着人们的心房。歌声笑声家声风声声声入耳,一切都显得那么得谈趣风生。 打开青春的天窗,空闲时分,泡上一茶芳香的奶茶在学习台上细细地品尝,品味青春那甜蜜的味儿,那一股股很香的芳味,那令人回味的芳香,一切都显得那么得幸福快乐! 打开青春的天窗似乎一切的一切都映入眼帘,酸、甜、苦、辣,有哭有笑的青春,何尝不好呢?
打开青春的天窗,给自己一个微笑,用自己甜蜜的微笑,美化自己的青春美化自己的人生;打开青春的天窗,得自己一个承诺,用自己坚强的意志,美化一颗颗真挚的心,去珍惜生命的阳光,让自己在阳光的沐浴下,得到真谛感悟童年珍惜青春创越未来。
打开青春的天窗,窗外是另外一片风景??
2012北京中考超精妙满分作文(来自于阅卷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