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风采
少年风钟声清悦的校园,赋予我少年的风采,让世界因为我,而升起五星红旗。
我自幼逞强好胜,同学们送我一个绰号“多动症”,天生与体育有缘,校体队选择了我,从那天起我有一个梦想:奥运会的赛场上,有一天,我能飞奔在那跑道上;有一天,第一名的奖牌也能挂在我的胸前。我憧憬着第一个越过终点线的人是我,我幻想着广播播的是我的名子夺得了第一名??我是田径运动员,每天清晨,我在跑道上追逐着第一缕阳光,每日傍晚,我在操场上亲吻最后一抹夕阳。一次、两次的摔倒,还有一次不慎摔伤了腿,我再次站起来,只为实现一个梦想。两届为学校争的荣誉,我校始终排列我市教育前矛,去年的学运会是我最难忘的日子,没有奥运会那样华丽的比赛场地,但我们的运动会场热情洋溢;没有奥运会上声名显赫的运动明星,但我们的运动员坚强自信;没有像奥运会那样吸引全世界的目光,但我们的运动会可以凝聚全校师生的力量。在这里我展示少年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