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
有你同行,我的生活将变的不再单调;有你同行,我的生活变得不在紊乱;有你同行,我的生活变得不再无趣。
你是给予那干涸和田的一股清泉,我就是那干涸的和田;你是给予那黑暗世界光明的灯火,我就是那黑暗世界;你是给予那鱼儿氧气的小溪,我就是那缺氧鱼儿? 是你,我亲爱的母亲,你教会了我,是你,是你让我的生活变了样。
生活多姿多彩。 每逢周末,你总是带着我出去嬉戏,我们一起坐过小区里的跷跷板在哪里有我们的身影;我们一起漫步在田间的小路上,那里有我们的欢声笑语。.我是一个耐家的小孩,你是知道的。你为了让我体味童年的快乐,总是不惜一切代价的带着我到处玩耍。就这样我爱上了童年,就这样我的干枯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因为有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