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是一只小狗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一只小狗,它全身长满白色的毛,像一团棉花糖;眼睛是圆溜溜的,像两颗宝石;耳朵是半圆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爱。 我给它爱吃的骨头,它会一块一块,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头后,就会汪汪地叫几 声,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每当我去上学,她总是会送我一段路程,直到我假装生气打它两三下,它才乖乖地跑回家去。它不但会送我去上学,还喜欢和我一起赛跑,跑得十分快,有时,把我落了一段路程。平时,它看起来很胆小,但看见陌生人时,却又不失威猛地睁着双眼紧盯着陌生人的一举一动,关键时还会大声叫,
它真是一只机灵又尽忠职守的小狗啊! 我放学回家时,可算是小狗最开心的时候。只要小狗在家,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离家门口还有一段路总可看见小狗在门前等着我。它看见了我,
就会摇着尾巴往我这里飞奔而来,然后在我人前人后蹦来蹦去。这么机灵的小狗能不讨人喜欢吗? 我很希望把这只小狗养得白白胖胖,因为它实在太可爱了。
我认识一只小狗,它叫豆豆。它长着一身雪白的卷毛,头上的毛长得特别长,把眼睛都挡住了,如果不仔细观察,看起来它似乎没有眼睛。只有在它晃脑袋的时候,你才能发现它那双被隐藏起来的大眼睛。它的鼻子黑黑的、小小的,两只耳朵耷拉在头两旁。
豆豆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它竟然能听懂英语。如果你对它说:“豆豆comehere。”它就会飞快地向你跑来。如果对它说:“stand up”,它就会用两只前腿抱着肚子晃晃悠悠地站起来,一副憨态可掬的样子。不过它支撑不了多长时间,不一会儿就又趴在了地上。
一旦有人摸它,它就会立刻翻个身,肚子朝上,四肢伸展开来,露出粉红色的舌头,装出一副可爱的样子,好像在说“肚皮痒痒,赶紧给我挠挠”。当你用手去抚摸它肚皮的时候,它就会摇头晃脑,露出一副满意的样子,好像在说“真舒服呀!”
这就是活泼可爱的小狗——豆豆。
我最喜爱的小动物有很多,有马,有狮子,有豹子,还有大老虎等,尤其是小狗我最喜欢了。 小狗的眼睛圆溜溜像一对玻璃球,水汪汪的大眼睛下长着一颗珍珠似的鼻子,总是溴来溴去。它那长满牙齿的嘴里还有一张能散热的舌头。它的毛五颜六色,有棕色的,有白色的,还有黑色的等。虽然它的种类也非常多,但是我最喜欢狼狗,因为它最温驯。
小狗最喜欢吃骨头和肉,这可能是身体需要的重要营养在骨头和肉里面,所以它们喜欢吃骨头和肉。
关于,小狗的生活习惯,我还有很多不知道,不过,我相信有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知道的。你有没有最喜欢的动物,它有小狗这么可爱聪明吗?如果你已有自己心爱的宠物,你就可以写一篇关于动物的作文。记得,一定要把外貌特征写出来。没有宠物的小朋友,快点去买吧!现在还是优惠。
上个星期六,妈妈给我买了两对小金鱼,一对叫小黑,一对叫小白。
一开始我就对它们爱不释手。可是,有一天,一条小黑很不高兴,我仔细观察它们,发现小黑与小白打架了,过了一段时间,它们又和好了。不过,这并没有妨碍我对它们的喜爱之情。
每天我一拍手,这四条小金鱼就用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以后别这样吓死我们啦!”有一次我忘记了小金鱼们说的话,高兴了就拍了一下手,就那几分钟吓了它们好几次。
第二天,我来到金鱼缸旁,发现有一只小黑肚皮朝天,眼睛蹬的老大,身体飘在水面上。 “完了,死了!”我两眼发呆。
我赶紧用网子把它捞起来,谁知道,刚一出水面,它马上恢复原状,因为没有水,所以一双扇子大的尾巴不停煽动,好像在说:“你昨天吓我们,我今天就吓你一下!”说着尾巴上的水珠全部甩到我脸上了。回过头来,我想肯定是昨晚上商量了的,今晚,我要探个究竟!
于是,星期天晚上,我推开门看到它们头凑在一起,好像在商量全歼我的计划方案。我凑过去想听听它们在说些什么,谁知道,发出了一点声响,惊动了它们。
这时,那条小黑说:“不好,被发现了!”
这时妈妈听到动静走了过来,把板凳扶了起来,走了。
我的计划泡汤了。
第二天,我起来喂食,发现我丢一个,只要它们嘴巴一张,就可以将食物吞到肚子里去。 我喜欢我可爱的小金鱼!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它还没有长到一岁。全身都是黑黑色的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害怕地看着你,像受了什么委屈似的。两只小耳朵长得很异常的大,很像小猫的尖耳朵,爪子不尖,有点圆。这,就是它的外貌。
别看它在家里很乖的样子,在外面它就威风凛凛了起来,对任何人都虎视眈眈的,好像在说:“我是百兽中的狗王,谁要是对我不敬的话,结果你是应该知道的。”
这只小狗叫黑虎,是爷爷取的名字。爷爷有一次带着它去楼顶休息,结果没有给黑虎吃饭。黑虎就想出一条计策。它首先趴在爷爷的膝盖上,悲伤地望着爷爷,好像在说:“主人呐,看在我可怜的份上,给我点饭吃吧!”爷爷似乎知道黑虎的意思。就说:“待会儿再吃。”黑虎只好退下去了。好像在说:“这真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呀!
还有一次,它轻蔑地看我一眼,好像在说:“以前你那种小儿科也太差吧!我不理你,聪明吧,我的智慧超过二百五哟,厉害吧!”
我的宠物可爱吧!
我家里有一只调皮的乌龟,长得肥嘟嘟的。
有一次,我给它一片白菜叶子,它竟然不吃,让我大吃一惊,原来它把白菜叶子,当成它的玩具,把白菜撕来撕去。
还有一次,我把它放到水池里,它总是想出去,结果一站起来,从水池里摔到地上,翻了一个滚,躺在地上,用舌头舔他它的脚,然后芝麻大小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主人,快来救救我,我从水池里摔下来,我的腿好像骨折了。”
这件事,我觉得很神奇。乌龟它慢吞吞地爬到墙角,我跟爸爸说了几句话之后,我准备把乌龟拿回来,一到墙角,发现乌龟不见了,我跑到我的房间里,一看,乌龟在我的枕头上,载歌载舞,好像在说:“主人,我打破世界长跑记录了!”
这只乌龟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所以我把这只调皮又可爱的小乌龟叫跳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