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狗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狗。
我家曾经养过一条小狗,它的眼睛圆溜溜的,鼻子黑黑的,长着雪白的毛,像穿上一件白棉袄,它的身子白白胖胖,十分可爱,我给它取名叫“小美”。
“小美”很听话,每次给它吃骨头,它总要先舔我的小手,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放学回家时,小美总是跟在我身后,就像我的小影子。
有一天,我去学校上学了,等我回家时,“小美”不见了,爷爷告诉我,“小美”死了,我很伤心。
我多么希望“小美”能再和我一起玩啊。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在我们小区里,我经常看到许多小动物,有小猫、小鸭、小狗??在这些动物中,我最喜欢邻居家的那只小狗——乐乐。
乐乐长着一身雪白雪白的漂亮绒毛,肉乎乎的,像个白色的球团,非常可爱!它每次见到我就汪、汪、汪的叫个不停,仿佛在向我打招呼,我总是友好地用手摸摸它的脑袋,表示回应。就这样,一来二去,我和它成了好朋友。只要我一放学,它看见了我,就会摇头晃脑地跟着我到我家里来,妈妈说它是我的跟屁虫。
一个星期六的上午,我正在看书,乐乐慢慢腾腾地走到我的身边,这嗅嗅,那闻闻,然后眼睛一眨不眨地傻乎乎地看着我,看它孤独的样子,我好像明白了它的意思:我好无聊,你来陪我玩玩吧。想到这,我放下了手中的书,把一块玩具骨头拿了出来,乐乐一看到玩具骨头,高兴地汪、汪、汪叫了起来,我故意把玩具骨头伸到离它的头有点高度的位置,它一见,忙
纵身跳起来,一口咬下了那块玩具骨头,先用舌头舔舔,再用嘴咬咬,可咬了几下,它发现不对劲了,它先是抬头用疑惑的眼睛看着我,然后跳到我的身上,用爪子挠我,好像在说这哪有肉啊,你骗人!我拍着它的头,对它说我是逗你玩的啊!它好像理解了我的话,使劲用脑袋在我的身上蹭,真是个聪明的乐乐!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可爱、聪明的乐乐!小朋友们,如果你见到了乐乐,我想你一定也会喜欢上它的! ?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我喜欢的小动物有很多,我最欢的小动物就是姥姥家的小狗了,我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欢欢”。
欢欢身上的毛是白色的,就象天上的雪花,圆溜溜的眼睛总是向上看着,好像对所有的东西都充满了好奇,眼珠就像钻石一样,在黑暗里总是闪闪发光,鼻子圆圆的,可是很小,也黑黑的,总是嗅来嗅去,寻寻觅觅。欢欢跑起来,总是摇头摆尾的,象个威武的将军。
每次我到姥姥家,欢欢总是“汪汪”地叫着跑出来,围着我转,有时还把爪子伸到我手上,好象在跟我握手。我和姐姐总是拿着一跟绳子来逗它追着玩。欢欢一会儿跑到东,一会儿跑到西,跑得满头大汗,有时还跳起来朝着我们“汪汪”大叫,玩得可开心了。
我们在吃饭时,欢欢总是蹲在我旁边,眼睛看着我的一举一动,一副巴结的样子,好象在等待的有好东西从天而降。
欢欢每次吃完饭就开始睡觉,欢欢睡觉的时候更可爱,两只爪
子放在头下面,耳朵垂了下去。只要有动静,它的耳朵马上又伸直了,时刻保持的警惕,东张西望。我们有时故意吹它的耳朵,它就又和我们一起玩。
每当我要离开姥姥家去上学的时候,欢欢总是围着我转,还不停的叫,不时用嘴拉拉我的裤角,好象不舍得我走。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狗欢欢,我喜欢她的顽皮可爱。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我家的小猫, 因为这只小猫又可爱又美丽,它的毛是白色的,它的眼睛是绿的,还有它的一对可爱的小耳朵。 这只小猫又聪明又可爱。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小白。
一天,我的一个宝石丢了,过了一天,我看到我的床上有一个宝石,我自言自语的说,一定是小猫帮我弄回来的呀!
我觉得这只小猫是我心中又聪明又可爱的小猫。
?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猫。它叫花花,它有一身棕黄色的毛。它那一双蓝宝石般的眼睛,白天眯成一条线,一到晚上就会瞪得炯炯有神,像夜明珠一样,精神极了!有一天,我疲惫地走进家门,花花就飞快地跑了过来,边跑边“喵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可回来了,我想死你了,赶快抱抱我吧!”还有一次,花花睡着了,我怕打扰它,就把香喷喷的小
鱼轻轻地放在了旁边。我转身刚要离开,它就被那香喷喷的小鱼熏醒了。只见它迅速地把小鱼吃掉了。好像怕别人抢走它的美味小鱼。它这么可爱,我好喜欢它呀!你们喜欢它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