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亲爱的同学们
齐:大家好!
男:当鲜红的太阳跃上地平线
女: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天
男:这是多么快乐的一天啊
女:因为今天是全世界少年儿童的共同的节日
男:在这欢乐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祝愿:全世界的小伙伴们:合:节日快乐!大水坑镇第二小学《在阳光下快乐成长》,庆六一文艺演出现在开始。
男:首先请欣赏舞蹈《撑起知识的翅膀》,由校舞蹈队表演。 ????? 女:春天,让我们放飞希望,将美好的祝福送给每一个人,我们脸上洋溢着春天的微笑,伸出热情的双手让我们永远留住春天!请欣赏舞蹈《留住春天》,由三年级组表演。
?????.
男:问便世间,有谁不知道“奥运”是什么?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全球范围都是“赫赫有名”的,老人小孩都对它充满热情。 女:想当年北京申奥成功时,整个国家的人民都亢奋起来,漫天都是缤纷的烟花,空气被带着沸腾起来,可见奥运是扎进了人们的心,大家对它的重视度已经到达“沸点”。
男:08年春晚的小品《奥运火炬手》的黑土、白云大家一定不会忘记,你们看他们来了。
?????..
男:同学们,此时此刻我们的心情无比的激动,因为今天是我们
少年儿童的节日,我们心中充满了无限的幸福和欢乐,请欣赏由五年级组给我们带来的舞蹈《猜调》
??????
女:歌如潮,花如海,跨上骏马,放歌草原,让心灵飞翔,让梦想飞翔。扑进草原的怀抱,感受心灵洁净透亮。请欣赏舞蹈《雕花的马鞍》由六年级组表演。
?????..
男:笛子独奏《 》由陈华老师表演
?????.. 女:歪戴破草帽,手拿木枪,身穿白褂,光着脚丫。擅游泳,能爬树,会摔跤,爱咬人。机灵鬼透,野气逼人??同学们都不会陌生:他,就是小兵“张嘎”。你们看他的弟弟妹妹们来了。请欣赏舞蹈《嘎子嘎》由一年级的小朋友为我们表演
??????
男:童年是多梦的季节,让我们放飞梦想一起来欣赏由六年级组为我们带来的舞蹈《机械舞》。
?????..
女:人都说女人的背纤弱无力,妈妈的背却能顶天立地。几十个春夏秋冬四季,几十载斗转又星移。挥手拂发间,您挺直的背日渐弯曲。请欣赏歌曲《妈妈的背萝》
???????
男:欢乐的六一,绚丽多彩的节日,瞧:一群欢乐的山娃娃给我们带来到了什么,请欣赏舞蹈《山娃娃》,由一年级组表演。 ??????
女:接下来请欣赏舞蹈《花狸虎》由二年级同学为我们表演。 ?????
女:我们是洁白的纸张,用汗水和智慧去描画生命的红、绿、蓝; 男:我们是坚实的犁耙,从不做守株待兔的空想。
合:请放心吧,我们会把祖国装扮得更红,更绿,更蓝! 男:请欣赏童话剧《守株待兔》
??????
女:在这美丽的百花丛中, 在这阳光灿烂、无比欢乐的日子里,让我们手拉着手唱起这个美丽的节日,去愉快地过我们这个开心的假日请欣赏四年级组的舞蹈《开心假日》
?????.
男:我们是新世纪的接班人,我们充满活力,我们充满朝气,一伙充满朝气的小伙伴们给我们带来了一支现代舞《青苹果乐园》由二年级小朋友为我们表演。
?????
女:我们的祖国经历了60年的风风雨雨,从衰弱变成强大。今天,我们要把心中的歌儿唱给她把欢快的舞蹈献给她请欣赏四年级组为我们带来的舞蹈《祖国祖国多美丽》。
????
男:六一的鲜花绚丽多彩
女:六一的阳光灿烂夺目
男:在这充满欢乐和喜庆的节日里,我们沐浴着党和政府的阳光雨露,
女:我们今天在这里欢歌笑语,请欣赏一年级的小朋友为我们带来的诗朗诵《六一的歌》
????.
女:今天我们欢聚一堂,今天我们心情舒畅,唱我们动听的歌儿,跳我们有趣的舞蹈,请欣赏舞蹈《草莓娃》由二年级组表演
?????
男:同学们让我们大家热情洋溢的投入到祖国怀抱中去,让我们做一只快乐的小鸟,请欣赏三年级组带来的舞蹈《醉了花鼓》 ????..
男:接下来由六年级组为我们表演活力四射的舞蹈《阿依姑丽》 ????
男:童年是多梦的季节,让我们放飞梦想一起来欣赏舞蹈《我最乖》由五年级组表演。
?????
女:渴望蓝天,向往蓝天,飞上蓝天,或许是所有人小朋友的梦想。让我们一起带着这美好的梦想来欣赏舞蹈《蓝天梦》有校舞蹈队表演。
????.
男: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故乡。
女: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
男:在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让我们代表全体同学向辛勤工作的辅导员和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感谢。
女:我们将会用智慧与热情的种子。
男:用稚嫩的双手和五彩的画笔。
女:共同描绘大水坑二小美丽的明天。
合: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家长们,同学们,大水坑镇第二小学《在阳光下快乐成长》六一文艺汇演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