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早上好
男: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映红了天际
女:当清晨的第一抹晨风轻拂着枝头鲜花
男:我们看到了四月的朝阳
女:我们感受到了四月的芬芳
男:在今天这么一个美好阳光的早晨,我们迎来了望溪乡第二中心小学第四届“阳光下成长”主题艺术节!
男:在这快乐的日了里,我们一起唱歌,我们一起跳舞
女:在这快乐的日子里,我们要把祝福送给大家,送给所有的朋友
合:让我们一起在这里起航,放飞我们的理想,扬起快乐之帆
合:望溪乡第二中心小学“阳光下成长”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现在开始!
男:瞧,一群可爱的娃娃蹦蹦跳的来了,她们要给我们带来什么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来自中心校学前班的小朋友们为我们带来的舞蹈《我真棒》!下一个节目是《春天在哪里》,请做好准备。
女:咱们中心校学前班的小天使们真是个个神气十足,威风无比。确实很棒。春天,给了我们太多蓬勃的希望和美妙的遐想。春天,给了我们太多生活的烂漫和欣赏的丰富;春天那蜂飞蝶舞的景象,给了我们太多快乐的享受和人生的追求。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孩子们的笑脸里!请欣赏由庆安村小的小朋友们表演的舞蹈《春天在哪里》!下一个节目是《左手右手》请做好准备。
男: 谢谢,谢谢庆安村小可爱的孩子们让我们再次充分感受到春天的阳光活泼的气息。好的,各位朋友们,左手代表着方向,它不会向困难低头;右手代表着希望,它不会向挫折发愁,当你的手拉着我的手团结的力量彼此感受。有方向,有希望,我们牵着手一起成长,去放飞理想,放声歌唱。下面,请欣赏由包山村的小朋友们带来的舞蹈《左手右手》。赶紧一起来欣赏一下吧!下一个节目是《未来与希望》,请做好准备。
女:谢谢可爱的小朋友们,确实,左右手相牵,何愁到不了美好的明天!他们是茁壮成长的幼苗,她们是快乐的天使,他们更是父母的心肝宝贝,瞧,他们的笑容是那么的灿烂,从那眼神,从那步伐,就可以看出,他们更是祖国的未来与希望!下面就请欣赏由二郎村小幼儿园的小朋友为我们带来的舞蹈《未来与希望》,下一个节目是《爱我你就抱抱我》,请做好准备。
男:未来与希望,看着咱们二郎村小幼儿园小朋友们的舞蹈,让我更加坚信,明天会更好!好的,在这个美丽欢庆的日子里,我们希望得到朋友的拥抱,我们希望得
到同事的拥抱,我们更希望得到爸爸妈妈的拥抱!有了爸爸妈妈那温暖的怀抱,我们更加感到节日的快乐和生活的幸福!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欣赏由中心校幼儿园的小朋友带来的舞蹈《爱我你就抱抱我》!下一块节目是《天不怕,地不怕》,请做好准备
女:爱我你就抱抱我,爱我你就亲亲我~太可爱了,掌声再次献给我们这些可爱的孩子们!朋友们啊,俗话说得好,自古英雄出少年,初生牛犊不怕虎,这是一种怎样的冲劲?噢~那肯定是天不怕地不怕!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咱就是这么任性!现在就请欣赏堰湾村小幼儿园的同学为我们带来的舞蹈《天不怕,地不怕》。
男:好的,各位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咱们幼儿组的所有舞蹈在这里就全部表演完毕,看完节目,觉得我们的小朋友们可爱吗?确实,真是太可爱了,简直萌萌哒~好的,各位老师们,我相信有一个词我们注定会为它魂牵梦绕,终其一生。这个词就是中国!中国是伟大的,拥有者五千年的灿烂文化与悠久历史。中国人是坚强的!我们永远也不会倒下!永远不会被困难所击倒!下面一首《中国人》送给大家!谢谢!
一抹纯白身影独自绽放幽香,踏着音乐的旋律展现婀挪身姿。那点纯白好似圣洁之光,照进我们清澈的心。那灵动的身姿倾情献舞,舞出我们的花样年华。下面请欣赏由二郎村小带来的舞蹈<茉莉花>,掌声有请!下一个节目是《让我试试》,请做好准备。
女:一曲茉莉花,我相信在场的各位朋友们也感受到了那份淡雅的清香,扑鼻而来。朋友们,我们成长的路上有坎坷,那是我们能力的试金石,成长的路上有激情,那是我们追求梦想的源泉。你不试试,怎么知道自己不行?自信的小朋友是成功的,自信的小朋友是热情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由中心校一年级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的舞蹈《让我试试》。下一个节目是《中国美》,请做好准备。
男:是的,困难像弹簧,看你强不强,你不试试,怎能知道自己不强?再次谢谢一年级的同学们!如歌的岁月唱着往昔,流金的日子写满了传奇,山美,水美,人更美。让我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出美好的祝福,让我们用曼妙的舞姿,传递醉人的芬芳,下面请欣赏由中心校二年级的同学们带来舞蹈《中国美》。下一个节目是《童心舞动》请做好准备。
女:谢谢,谢谢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这么美丽的一幅中国画!舞蹈是人类闻名的亮光,让我们舞动青春的旋律,装点生命的无限风采。我们青春飞扬,我们团结向上,我们相信有梦的地方就会有飞翔!让我们一起来欣赏由堰湾村小带来的舞蹈《童心舞动》。下一块节目是《留住春天》,请做好准备。
男:谢谢,看了这些小朋友们的舞蹈,只想感叹一句,童年真好!好的,各位老师们,同学们,继续我们精彩的节目!春天,是希望的象征,自古以来,我们的文人墨客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的名篇佳句,有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的早春诗句,也有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的晚春诗句,春天,都是那么美好,美好的我们都忍不住再想多看看它一句,并说一句,春天,你慢些走!下面就请中心校三年级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舞蹈《留住春天》,下一个节目是《精忠报国》,请做好准备。
女:谢谢,这样的春天谁不希望它都得慢些呢?曾几何时,“岳母刺字”的故事将“精忠报国”的民族风骨和爱国激情深深地镌刻在了每个中国人的心底里,生生不息,代代传承。多少次风起云涌,多少次潮起潮落,中华儿女始终用生命和热血践行着这铮铮誓言,可歌可泣,令人动容。下面请欣赏中心校四年级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武术操《精忠报国》。下一个节目《拨浪鼓》做好准备。
男:精忠报国,永当铭记!好的,朋友们,我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小时候的美好时光,彩虹桥,路弯弯,牵着手儿不怕摔,闻花香,我想起年幼时光。拨浪鼓,我相信是我们大家很多小时候拥有过的玩具,我们只要晃动小手,就能听到咚咚咚的声音,这个声音伴随在我们同年的记忆中。下面就跟随者我们包山村小带来的舞蹈《拨浪鼓》,一起去回忆无忧无虑的童年!下一个节目《有的人》做好准备。
女:谢谢,相信这个舞蹈一定把大家的记忆又拉回了自己的童年时光。再次谢谢同学们。好的,节目继续。有的人,为了革命,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有的人,为了祖国,献出了辉煌的一生。这些人,他们的名字都将刻入史册,永垂不朽。请欣赏由中心校六年级带来的诗朗诵《有的人》。下一个节目《阳光下成长》做好准备。
男:谢谢,我们都应该做这样的人,做一个大写的人!同学们,在这里,我们的母校,我们开始了一生最真切的成长体验,我们就是一只只快乐的百灵鸟,每天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下面请欣赏由堰湾村小带来的诗朗诵《阳光下成长》下一个节目《阳光下成长》做好准备。
女:好的,我们在阳光下学习,我们在快乐中成长,阳光,给了我们充足的养分,不怕任何风吹雨打!下面就有请二郎村小为我们带来诗朗诵《阳光下成长》下一个节目《教师颂》做好准备。
男:谢谢,真心祝愿我们所有的同学都能在阳光下茁壮成长!好,七尺讲台,是你岁岁耕耘的沃土,双双黑眼,是你一生心血的希望。百年大计,是你对祖国最好的奉献。下面请欣赏由中心校三年级的同学为我们带来诗朗诵《教师颂》下一个节目《别饿坏了那匹马》做好准备
女:谢谢,让我们再次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生活是复杂的。并不是几句话就能概括得了的。下面就有请中心校五年级的同学们为大家讲述一个关于善意谎言的故事《别饿坏了那匹马》掌声有请!下一个节目《关爱留守儿童》做好准备。
女:谢谢,谢谢我们可爱的同学们。我们始终相信人世间是有真善美的!如今啊,随着我们年轻的父母外出打工,越来越多的孩子交给了年迈的爷爷奶奶照顾。这样的孩子我们现在称为留守儿童。他们的教育生活如今都越来越引起了社会的关注。下面有请二郎村小为大家带来小品《关爱留守儿童》下一个节目《狐狸与乌鸦》做好准备。
女:谢谢,是啊,如今留守儿童的问题确实应该引起我们高度的重视!好的,那么接下来呢,我们堰湾村小的同学们将为我们大家讲一个关于《狐狸与乌鸦》的故事,也是我们这次艺术节最后一个节目,相信大家都一定非常期待!来吧,还等什么,掌声有请!
结束:
合:谢谢,谢谢我们堰湾村小的孩子们。让我们一起用感恩的心,感谢你我,感谢老师,感谢今天的快乐,感谢我们的童年
男:是啊,童年是一首歌,跳跃着美妙的音符
女:童年是一首诗,充满了幻想和憧憬
男:童年是一幅画,稚嫩的画笔描绘出眼里的多姿世界。
女:童年是七彩衣,正躲在我们各式各样的花衣裳里向我们微笑
男:我们的童年因为有了艺术而更显迷人
女:我们的童年因为有了欢乐而更显美好
合:在欢快的歌声中,我们共同度过了这个难忘时刻,愿今天的演出能给您留下美好的记忆和回味。让我们共同努力,把咱们望溪乡第二中心小学办得更好!祝愿望溪乡第二中心小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合:好的,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女: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望溪乡第二中心小学第四届“阳光下成长”主题艺术节文艺汇演到此结束。再一次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女: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健康成长!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