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往事随风
?
?
?
?
?
?
?
?
? 演唱:齐秦 ? 你的影子无所不在 人的心事像一颗尘埃 落在过去飘向未来 掉进眼里就流出泪来 曾经沧海无限感慨 有时孤独比拥抱实在 舍不得忘一切都是为爱 让心春去让梦秋来让你离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遗憾还有我 就让往事随风 昨天花谢花开 就让往事随风 明天潮起潮落 就让往事随风 昨天花谢花开 就让往事随风 明天潮起潮落 ? 都随风都随风心随你动 不是梦不是梦不是梦 都随风都随风心随你痛 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 都随风都随风心随你动 不是梦不是梦不是梦 都随风都随风心随你痛 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 你的影子无所不在 人的心事像一颗尘埃 落在过去飘向未来 掉进眼里就流出泪来 曾经沧海无限感慨 有时孤独比拥抱实在 舍不得忘一切都是为爱 ?
? 没有遗憾还有我 就让往事随风
昨天花谢花开
就让往事随风 ? ? 让心春去让梦秋来让你离开 ? ?
? 都随风都随风心随你动 ? ? 不是梦不是梦不是梦 都随风都随风心随你痛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