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云台花园作文
翻览一张张暑假里拍摄的照片,回忆一件件暑假里的事情,嘴角总荡漾着一丝丝抹不掉的笑??
瞧,这本在广州天河公园的相册!这张,这张,对,就是这张!这张照片呀,是姐夫趁我不备的时候照的。看,边嗑瓜子边玩得不亦乐乎的我正在开怀大笑呢!
咦?这,不是在云台花园照的吗?看着这张照片,便回忆起在云台花园里的一幕幕—
一进门便嗅到一股花的清香,顺着这股香味走去,原来,是一丛茉莉花呀!啊,真香呀!离开茉莉花,随着弯弯曲曲的小径走下去,便来到一口木井旁,转动木井上的把手,把木桶缓缓降到井底打水,提起的水好清呀,掬起一捧尝尝,哇,好甜!
接着,我们便来到喷泉池边。把手伸进水池,好冰凉呀!在荧光环绕的喷泉台上,水从四面八方喷了出来,真壮观呀!水池里的荷花也开得正艳,粉红色的花瓣,像一位位美艳的仙女,在凉爽的微风中向人们频频点头。
在往后走,便是一幅由色彩不同的花儿组成的荷花图:有的荷花全开了,正伸展自己柔软的身姿;有的荷花半开着,好似柔情少女正害羞着,迟迟不肯一展自己柔美的身段;有的荷花还没开呢,仿佛一个熟睡的宝宝,还没睁开眼睛??下边也是红色和绿色组成的“荷香水韵”四个大字,显得格外耀眼! 这样一次愉快的游玩就到此结束了,你是否觉得让人回忆不已呢?那,就来广州亲眼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