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爱的东西,我就爱我家那只可爱的小狗。
我爱的那只小狗有点与众不同,好像总是长不大,小小的眼睛黑溜溜的,水汪汪的,耳朵垂在脑袋两边,不像小白兔那样顺风竖着,还会灵活转动。鼻子的嗅觉出奇的灵敏,如果妈妈买了熟肉,他大老远就闻到了香味,围着桌子团团转,饭后妈妈把骨头扔给它吃,它欢快地摇着尾巴连忙跑去把骨头叼起来躺在阳光下,一边沐浴阳光,啃着骨头,一边还不时用两只警惕的眼睛扫视周围,生怕别人抢走它的美餐。
小狗全身毛茸茸的,白胖胖的,像一只胖乎乎的小熊猫,显得十分可爱。小狗在白天的时候,视力很好,晚上视力就不是那么好,它很爱干净,在它要方便的时候总会跑到少有人去的草丛去,在吃东西时,它不会在被窝里吃,因为怕弄脏自己舒适的被窝。
小狗很尽职,每天都像巡警一样,在房屋旁边巡逻,一见有陌生人来便汪汪大叫。在晚上,它就躺在被窝里休息,它的听觉很灵敏,一听见有什么声音,便会探出脑袋向四周环视一下。有一天傍晚,它正甜甜地睡着,忽然有东西发出一声叫声,它马上跑到厨房,又和那厮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搏斗,最后把一只大老鼠辛辛苦苦地叼到我面前,好像在炫耀它的功劳。
我家的小狗多讨人喜欢,它是多么可爱,多么尽职。
我喜欢的小花猫
小花猫的脑袋圆圆的,顶着一对尖尖的小耳朵,那一双耳朵,一天到晚都直竖着,哪个地方有声音,马上往那边转。
这只花猫的全身是白底黑斑,远看上去,像一团雪白的棉花点上了几滴墨汁。
小花猫鼻子下面有一张人字形的嘴巴,两旁有非常硬六根白色的胡须,常常一扇一扇的,挺神气。 小花猫长长的尾巴像小鞭子似的,左右摇摆。
小花猫有一对灵活的大眼睛,黑黑的眼珠还会变。
小花猫早上起来先伸一下懒腰,然后再坐起来,用两只前爪在舌尖上舔一点唾沫,像人一样地洗着脸,再用舌头不停地舔着自己的毛皮。
小花猫是多么可爱,多么漂亮,讨人喜欢的一只猫。
争吵
记得那一次,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像一窝峰似地飞了出去,而我却坐在教室看课外书,这时xxx在教室里跑来跑去,不料,她把我的文具盒,碰到了地上,还摔坏了。
我十分生气,对她吼道:“你看,把我的文具盒碰坏了吧,跑!跑!跑!跑什么跑?”一些同学闻声也跑过来,了解情况后,都站在我这边。
“赔!赔!赔!赔吧!”她红着脸一言不发。听到同学这么一说,我更有理了,还骂了她一句。 回到家,我给妈妈说了这件事,心想:妈妈肯定会站在我这边!谁知道,妈妈却说:“这事儿就是你做的不对了。”
我想:她错了,凭什么批评我?接着妈妈对我说:“人要宽容,如果在每件事上都要与别人计较,那谁还敢和你交朋友??”
听了妈妈的话,想了想,我的脸不由自主地红了,心中十分后悔。
《邱少云》读后感 烈火烧到邱少云叔叔身上,已严重威胁着他的生命,那时,他只要跳出来打几个滚,就可以把火灭掉,但是这样整个潜伏部队就要负出巨大的代价,许多战士都有可能丧生在敌人炮火之下。为了胜利,邱少云叔叔没有这样做。这伟大的战士以惊人的毅力忍着,直到最后一息也没动过一寸地方?
读完了这篇文章,我对邱少云叔叔起敬,想想自己连上课40分钟也熬不住,我深感惭愧,我要向邱少云叔叔学习,他在烈火缠身的情况,为了胜利到生命最后都一息也没有动,我也应该在上课时候专心听讲,自觉遵守纪律 . 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个像邱少云叔叔这样的英雄,奉献了自己的生命创造的,我们在家洗几双袜子都不愿意洗,现在我想起来都觉得惭愧。
做为祖国的接班人,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奋力拼搏,努力为祖国美好的未来做贡献。
放风筝
今天,阳光明媚,连续的下雪天,好不容易盼来了晴天,同学们又议论开了:上周老师叫我们每位同学带一个风筝到学校来,今天那么好的天气,能去放风筝该多好啊。果然,老师宣布:“今天下午我们去放风筝。”“噢!”同学们欢呼雀跃。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同学们都把风筝带到了教室,好一个风筝聚会!有活泼可爱的小金鱼,有轻盈的 比赛开始之前,老师告诉我们,谁能在规定的时间内把风筝放得最高,谁就是第一名。 比赛开始,我们来到广场上,三三两两组成一个个小组开始放风筝。同学们先用红领巾试了试风向,小降落伞,有灿烂无比的彩虹,有秉公执法的包公……真是千姿百态,各显风采。 然后举起风筝迎风站立着,我慢慢边放线边往后退,“放”,他把风筝用力往天上一送,我赶紧拉着线跑了起来,边跑边放线,风筝很顺利地就飞了起来,我慢慢地一边放线,一边拉拉线,风筝越飞越高,一只手拿着线团,一只手不时拉拉线,让风筝保持在空中。
比赛结束,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