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
嘿!同学们,你们去过花店里?我猜一定去过,我在花店里,曾看过许多花:香味浓郁的紫荷花,姿态优雅的百合花……可我总忘不了看看那高洁芬芳的玫瑰花。
玫瑰花在秋季开花,开时足有手掌那么大。一朵朵含苞欲放的玫瑰花如同娇羞妩媚的少女,笑脸含春,喜迎游人。玫瑰花开得十分好看,淡黄色的花朵看上去十分典雅、庄重。玫瑰花瓣的边上泛着粉红色,覆着茸毛,含着晶莹的水珠,散发出一阵阵诱人的清香。
玫瑰花不仅花朵美丽芬芳,而且颜色也很多:红的、黄的、黑的、粉红的、橘黄的……玫瑰花的叶子又软又薄,深绿色的,边上带“锯齿”,是橄榄形的。玫瑰花的茎绿油油的,上面长满了刺,可能是用来保护自己不受别人伤害的“武器”吧!所以,拿的时候要小心,不要被刺着了。
玫瑰呀,你高洁、美丽、芬芳,我爱你!
我是一名学生
我是园林小学的一名学生,我爱我的学校。它很大,也很美丽。每当春天来临的时候,我的学校看起来象个美丽的大花园,小树和草都变绿了,花也开了??我喜欢在这里学习和玩耍。
我爱我的学校。这里有清新的环境,美观的教学楼和辛勤的老师们。我们的教室宽敞明亮,有图书角、评比栏,学到许多的课外知识,还有计算机室、音乐室、外教室等等。
在学校的操场上空飘扬着一面五星红旗,它是那么鲜艳和美丽啊!每到星期一的早晨,同学们都要在这里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这时候的我们是多么的自豪和骄傲啊!
每当走过教学楼的时候,你都会听到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多么像百灵鸟在欢乐的歌唱啊!
在这所学校教里,老师们是最和蔼可亲的人。她们教给我怎样做人,怎样绘画??传授了丰富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这里是辛勤的园丁培育我们茁壮成长的苗圃。
我爱我的学校,我爱我的老师!祝愿我们的学校明天更美丽!
月季花 星期六,妈妈带我去植物园观赏植物。
一进公园门就被月季花深深吸引住了。它以其优美的花型,丰富的色彩,芬芳的香味使之成为花卉中之姣姣者,素有“花中皇后”之美誉。
盛开的花朵又大又圆,有的花瓣只有一层,有的花瓣有六层或七层,花瓣的形状千姿百态,有的像小扇子,有的像爱心。它的颜色姹紫嫣红。叶子是椭圆形的,叶脉呈网状,叶缘有齿,叶片上有小刺。初生的嫩叶有的呈暗红色,古铜色或深红色等?红色的嫩叶像椿叶一样,长大以后是深红色。一阵风吹过,迎风翩翩起舞。月季花的茎部又细又长,长满了尖尖的硬刺,用手摸一摸,你会感觉的很扎手,仿佛它再对我说:“小朋友!这是对我自我保护措施,小心点不然我会把你的手扎流血的。”妈妈还告诉我,月季花又因花期长,月月都开花故名叫“月季”。它的适应性很强,在路旁,小区,室内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所以,月季花在观赏花卉中能够深得人们的喜爱。
啊!月季花我爱你!
唐老鸭”储蓄罐
在我的写字台上有很多工艺品,但我最喜欢的是一个储蓄罐。因为这是去年我过生日的那天,爸爸和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储蓄罐的形状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唐老鸭。它的皮肤犹如雪一样白,眼睛睁得大大的。它有着扁扁的嘴巴,而且很大,从下巴一直咧到耳根子,好像有很多很多的话要对我说。它的头戴着一顶船形的水手帽,身上穿着一件瓦蓝瓦蓝的水手
服,脚上还套着一双金黄色的大皮鞋。在背面看唐老鸭,好像是动画片中的“大力水手”。看着它的样子,可真神气。从远处瞧它,外表是那么滑稽、可爱。唐老鸭后面,有一个又长又扁的缺口,那就是储蓄罐的投币处。你说,我这个“唐老鸭”储蓄罐是不是非常可爱呢?
一年过去了。我把存在储蓄罐里的钱取出来。全是几分钱、几角钱、几元钱,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这些钱数完,一共有一百多元钱。我高高兴兴地捧着“唐老鸭”储蓄罐对妈妈说:“妈妈,我要把这一百多元钱捐给困难小学,让山区的儿童们也能和我们一样,在温暖的校园里幸福成长。”妈妈听了我的话后,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我爱我的小伙伴--“唐老鸭”储蓄罐。
我的表弟
我有一个表弟今年六岁,他圆圆的脸盘上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明明亮亮的,像小猴子的眼睛一样转个不停。他有两个大大的鼻孔,一张小小的嘴巴。
我的弟弟可调皮了,别看我弟弟长的个子小,跑起步来可快了。我弟弟很乐观,有一次我们玩捉迷藏,谁也不想当抓人的人,弟弟却挺身而出,说道:“既然大家都不想当抓人的人, 弟弟说:“就让我来当”。 弟弟不仅很乐观还很会开动脑筋呢。不过弟弟也有很多缺点。比如说,上课不积极举手发言,在下面做小动作,??。
我和弟弟俩再一起玩总是吵吵闹闹,都快把家闹得天翻地覆。可是我们一分开,家里的人都是不会说话的兔子,鸦雀无声。
我的弟弟给我们家带来了许多烦恼,也给我们家带来许多欢乐
太阳花 我家有一盆太阳花,每天我起床,太阳花就张开了,我睡觉的时候,它就合拢了。
我非常好奇,早上,我起的很早去观察,发现太阳花在慢慢地张开,像一个小小的笑脸,晚上 太阳下山了,它就慢慢地合拢了,原来太阳花需要太阳呵护,它和太阳一起睡觉,和太阳一起起床,旁边桶里的小鱼儿在闻着它的香味,有的小鱼在唱歌,欢快的太阳花好像天天在和小鱼儿做游戏呢,太阳花就像被小鱼儿们抱着。
秋天太阳花的叶子黄了,都落了下来,它在和小鱼儿说“再见,明年我会回来的,朋友们,再见!” 太阳花真有趣啊,我爱我的太阳花,它总是那么快乐,可爱的太阳花,你可真美!
太阳花啊,你是我最喜欢的一种花,太阳花!
牵牛花
前几天,我家来了一位小客人,它有一个很有趣的名字叫“喇叭花”。大家也叫它牵牛花。
牵牛花的形状像一个小喇叭,像是小蜜蜂给我们吹号用的呢!牵牛花的叶子像心形的非常漂亮美丽。牵牛花每天早晨才开放,下午就耷拉下脑袋。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每天早晨都是牵牛花叫我起床,牵牛花吹着小喇叭叫我的时候可好玩了,好象在说:“起床啦,起床啦,要不就要迟到了。”当时我就得赶紧起来上学。
喇叭花的颜色很美丽有:红的、紫的、粉的… …夏天在我姥姥的培育下,竟然开出白边、粉蕊和紫蕊的花。而且喇叭花还非常好客,只要你在阳台上拴上一根线,它就会上你家来做客。
玫瑰花
玫瑰花有很多种颜色:有白的,红的,黄的,粉红的……。我最喜欢的是玫瑰花。
玫瑰花开时足有手掌那么大,十分好看,淡黄色的花朵看上去十分庄重。玫瑰花瓣的边上泛着粉红色,覆着细毛,散发出一阵阵清香。
玫瑰花不仅花朵美丽,而且它的叶子又软又薄,深绿色的,边上带“锯齿”。玫瑰花的茎笔直,绿油油的,有笔杆那么粗,边上还带着几根小刺 ,可能是用来保护自己不受别人伤害的“武器”吧!所以,拿的时候要小心,不要被刺着了。
玫瑰花虽然带着刺,但是它是我最喜欢的一种花!
续写《南辕北辙》
从前有一个人,从魏国到楚国去。楚国在魏国的南面,他死钻牛角尖,不听朋友的劝告,总觉得盘缠多、马好、车好、车夫好。一直往北走,越走越远。但是,他还是不泄气,继续走。终于有一天,他的盘缠用得差不多了,马也劳累而死,他只好步行去楚国。可是,他不但没有走到楚国,却走到了沙漠里,那里一滴水也没有,盘缠也渐渐被他吃完。他看见不远处的一户人家,这家正好有一匹好马,他和这家人商量,借了好马。他又骑着马,跑了一会儿,已是黄昏,自己也饿了,他就吃了点干粮,心想:我跑了一天还没到,还是找户人家休息吧!第二天,他又骑着马赶路,他走到半晌,遇见了一位多年不见的朋友。朋友说他走的方向不对,可他还是听不进去,继续往前走。最后钱被用光了,马被饿死了。这个人不但没有灰心,而且更坚强了。他坚持一边步行,一边讨饭。绕了地球一圈,终于到达了魏国南边的楚国。
小狗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一只小狗,它全身长满白色的毛,像一团棉花糖;眼睛是圆溜溜的,像两颗宝石;耳朵是半圆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爱。
我给它爱吃的骨头,它会一块一块,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头后,就会汪汪地叫几
声,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每当我去上学,她总是会送我一段路程,直到我假装生气打它两三下,它才乖乖地跑回家去。它不但会送我去上学,还喜欢和我一起赛跑,跑得十分快,有时,把我落了一段路程。平时,它看起来很胆小,但看见陌生人时,却又不失威猛地睁着双眼紧盯着陌生人的一举一动,关键时还会大声叫,
它真是一只机灵又尽忠职守的小狗啊!
我放学回家时,可算是小狗最开心的时候。只要小狗在家,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离家门口还有一段路总可看见小狗在门前等着我。它看见了我,就会摇着尾巴往我这里飞奔而来,然后在我人前人后蹦来蹦去。这么机灵的小狗能不讨人喜欢吗?
我很希望把这只小狗养得白白胖胖,因为它实在太可爱了。
兔子的耳朵又大又长,只要听见一点轻微的声音,就会“唰”地一下竖起来,灵巧地四面转动,寻找声音发出的地方,直到声音没有了,才恢复常态。
小白兔吃饱了的时候,就仨一群俩一伙地在沙地上跑来跑去,像一个个小雪球在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