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春意,开怀畅然。
广场的卡通春筝,江畔的沙地笑脸和窗台摆的一个不知名的春株。我穿过人群,将飞向高空的风筝交到你的手里,弟弟。在无数次的风筝掉落又飘扬的经过,我收获的是开怀与欢畅。“姐姐,你的高还是我的高。”“嗯,你的比我的高。”温情的语句装着有着丝丝甜味的春水,是爱的力量,是暖的向望。
青葱的碧草是青春的颜色,是同学们相伴的春意,打破料峭。
伴着晨曦而起,枕着灿星而眠的日子仿佛是个永不停息的车轮。恍然春已到,伴着暖意,脱掉了厚重的棉衣。笔尖与试卷的窸窣声仿佛是乐谱中的一个延长符号。放学的相伴而归,讨论着或是某某的糗事,某某的偶像抑或是繁复鹅难题。肥皂泡般泛着彩虹光的白日梦,笼罩在教室上方,是最美的海市蜃楼。有梦就有暖,这个春天我们共同拼搏奋斗追逐着高中梦,有你,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