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老师
是谁,把雨露洒满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老师。老师如春风,吹拂这我们的心灵,使我们萌生对学习的热爱之情;老师如夏雨,滋润着我们的心田,带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老师如秋菊,如冬梅,打开我们的心声,教我们如何要学会坚强!!!
我们有很多位令我们敬爱的老师,数学老师,语文老师,英语老师······我们心中最美的老师是语文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如秋天般的雨,温柔而细腻,是一位如诗如画的女子。她虽然不是我们第一个老师,但她的美已深深烙在我的心上。
是她,教我们学习古文古诗,在诗的天地间遨游。她不仅是我们的老师,还是我们的朋友,我们的亲人。有快乐的事时,找她分享,她会开心的和你一起笑;有难过的事时,她也会帮你分担,给你想办法。在衣服破的时候,她是第一个拿来针线,一针针地缝好,如亲人一般。
是她,传承了我国的博大文化,教我们练好字,认真学文化。晚自习时,是学生最幸福的时候,有她的歌声陪伴,有她瘦弱的身影陪伴,使用各种方法,赋予我们竞争力量,让我们在快乐中学习,理解每一句话的含义,每一词的用意。即使别的科不怎么样也都由她带了起来,提高了成绩。
亲爱的老师,我要增诗于你:
平凡世界,回首时,苦辣酸甜事;
潇洒人生,会心处,之乎焉矣哉!
三只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
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
亲爱的老师,最美的是你!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转 载于:wWw.SmHaIDA.cOM 海达 范文 网:我心中完美的老师)
时间像流水似的,过得可真快呀!一眨眼,我马上就要升四年级了!在这里,我要对您说一声谢谢。你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了。
在您的关怀下,我从一个胆小怕事,不懂事的小女孩,变得有主见,爱学习。学会了许多的本领,识字、唱歌、跳舞、画画,读英语、做习题、写作文??
这一切都是您的功劳。您还记得吗?每次上课,您都会让同学回答问题。如果遇到我会的题目,我就会把小手举起,不过也是低低的。如果遇到我不会的题目,我会在心中暗暗地祈祷:千万不要叫我,千万不要叫我。瞧,那么多同学高高举着小手。可是您不请他们,偏偏叫了我。我站起来,低着脑袋,手足无措,一言不发。顿时,同学的目光齐刷刷集中在我的身上,我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头低得更低了,像热锅上的蚂蚁似的——着急呀!看我的样子,您却一点也没生气,和蔼地说着,别害怕,想一想,慢慢说,错了没关系。我壮壮胆子,小声地说出了答案。说完,眼泪也不由自主地流了出来。老师走过来摸摸我的脑袋,“说得挺正确的,乖!以后胆子大些。”“别害怕,想一想,慢慢说,错了没关系。”这句话从此就牢记在心中。无论做什么事情,我总是想好了之后壮着胆子去做。
感谢您,周老师,是您的谆谆教导,循循善诱,才使如今的我在各方面都名列前茅,能够在大家面前大声发言,热心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帮助老师一起管理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