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老师
金色的九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这特别的节日里,我想向大家介绍我心中最美的老师——王老师。
王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同时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年轻漂亮,有着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明亮的眼睛里既有威严又有关爱。她陪伴我们度过了三年,迎来了第四个年头。我们班同学谈论起她,有着说不完的话题。
王老师讲课声情并茂,生动有趣。我们常常被她的精彩内容深深地吸引着。在她的影响下,我们渐渐喜欢上了阅读和朗诵。这不,我们班的书虫和朗诵高手可多着呢,我也是其中一个。
王老师有一双“火眼金睛”,她检查作业总是一丝不苟。我们班有63个同学,63个作业本,一个错别字都别想逃过她的眼睛,就连一撇一捺写得不规范,都会被她“逮”到。 王老师做事非常利索,从不拖拉。当天的作业一定要当天检查完。要是批改作文,她就会将作文本带回家批阅,挑灯夜战,并给每个人的作文写下中肯的评语。想想看,这工作量得多大呀。她的麻利、高效的工作习惯,令我们非常佩服。
王老师十分多才多艺。在一次元旦晚会上,老师组织了一个融合舞蹈、朗诵和歌唱的大型节目,全班同学都参加了,一个都没落下。那天的节目表演得十分完美,全校师生惊叹不已,我们还获得了一个大大的奖状呢!这可归功于王老师的精心编排。颁发奖状的时候,王老师笑得甜甜的,就像一个吃了蜜的孩子,高兴极了。
王老师就像一位辛勤能干的“园丁”,浇灌着我们这些可爱的“花朵”,她永远是我心中最美的“园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