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着数学卷上那鲜红的分数,不及格,心里别提有多难。那是一次月检测考试,我正满怀信心的准备着我最拿手的科目考试,数学。零零,考试铃响了,每一位同学都争先恐后的坐到位子上,准备这考试,考场上静静的,连呼吸声都听得到,啪啪啪,望着数学卷上那鲜红的分数,不及格,心里别提有多难。那是一次月检测考试,我正满怀信心的准备着我最拿
手的科目考试,数学。
零零,考试铃响了,每一位同学都争先恐后的坐到位子上,准备这考试,考场上静静的,连呼吸声都听得到,啪啪啪,监考老师拖着鞋走进考场,只见老师娴熟地数着试卷的张数,数好张数后发了下来发下来后我随随便便的看了一下试卷,心中暗喜:哈哈,这些我都会做,这回拿满分不难了吧。接着就狼吞虎咽地做了起来,一会儿,我就把正面的题目全都做完了,心里正高兴着,根本就没反过来看看反面有没有题目。零零零,考试结束了,大家都成群结队得拿着试题卷对答案,我也拿着卷子去对,结果正面都对好了,大家又说,反面也对以下吧。“反面,反面也有吗?”我一脸疑惑。“有啊,难道你没看见吗?我的好朋友问道。此时此刻,我就好像掉进了万丈深渊一样,怎么也爬不上来,我冲出了教室。
发下来的英语试卷我只考了85分,比上次退步了。上次是100分,这次是85分,相差可真远啊!我难过极了,决定下次要考到90分以上,所以,从今天起我要好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