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考砸了作文300字
看,这次语文、数学、英语的考试又在全级排名前10名,这是一个多么振奋人心的消息啊!
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想出了一个主意,我爸爸妈妈老是要求我每次考试全集排名不能低于30名,我这次为何不去试试老妈和老爸呢?于是,一回到家,我就对爸妈说:“爸、妈,我这次考试考砸了!”爸、妈一听又惊又怒,爸爸先是勃然大怒,马上去找鸡毛掸子,妈妈立刻给我一个下马威,一个巴掌甩过来,幸亏我闪得快,一个好汉不吃眼前亏往后一躲,马上对爸、妈说:“其实我这次考试得了全级第10名。”说着我掏出“挡箭牌”(考试试卷)来“挡”住老爸的鸡毛掸子。爸、妈一见我的“免死金牌”在此,马上转怒为乐,笑嘻嘻地对我说对我说:“爸妈误会你了,来,今天杀了鸡,快来吃鸡腿!”这可真是金大牙咬金牙--大吃一金(惊)呀!
星期三早上,我们进行了数学期中考试。考试时,我觉得题目很简单,一直以为自己可以考100分,但是,当试卷发下来时,我知道自己竟然只考了94分,我很难过。
要回家了,那94分犹如一个沉重的包袱压得我喘不过起来,我走得很慢很慢。回到家,奶奶说了我几句,我心里更不是滋味。
爸爸妈妈也严厉地批评了我。
爸爸还说:“不管是做作业还是考试,都要认真对待,先读懂题目的意思,再仔细地做题。今天的分数就是给你的提醒!”我把爸爸的话牢牢地记在心里,下次考试时我一定要细心,争取考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