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唱家乌兰托娅
或许是从小受艺术的熏陶,乌兰托娅在专业的系统的声乐上的严格要求自己,在声乐的道路上从未间断过努力学习,正因为这种严谨的作风才为她走向歌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人们之所以能记住乌兰托娅的名字是缘于她有着其良好的修养、深情的演绎,军人的豪迈,像《金色牧场》等很多首原创歌曲用她美妙的歌喉唱出了永恒的艺术巅峰。
乌兰托娅和许多演艺界明星不同的是,她始终能以一个军人的作风诠释着每一首经典的歌曲。我国著名歌唱家、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音乐工作委员会理事长、二炮文工团金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乌兰托娅的歌声是纯绿色的天籁之音,根本不需要去刻意的修饰,就如同太阳升起的万丈霞光让人为之陶醉,在她的歌声里很难找到瑕疵,她用歌声所诠释的唯美让人能感觉是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