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唱家乌兰托娅
在每一首动听的单曲里,乌兰托娅用歌声所展示的都是纯天然的草原之声,从她宽厚动听的歌喉中释放的都是原汁原味的草原人独有奔放,更是给向往草原的人们注入了甜美幸福的饱享。
在土地肥沃的大草原上,蓝蓝的白云、风景别致的蒙古包、矫健肥壮的马匹、牧羊人放牧的肥大的羊群、萦系于草原的清澈泉水、憨厚朴实的牧民,乌兰托娅的真情演绎中被铭记在草原岁月的长河中。乌兰托娅正是从天苍苍、野茫茫的草原载歌载舞一路走来来,带着草原的霞光,带着青春的朝气为热爱她的歌迷献上了风靡大江南北的千古绝唱。
著名歌唱家乌兰托娅舞台上精彩演绎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乌兰托娅从艺以来吕获得殊荣,这一点不得不让人折服2012年1月人民大会堂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晚会、2012年3月向全球转播的北籣亭电视晚会、2012年11月“魅力中国”全国才艺表演评委和嘉宾、2013年1月大型综艺晚会——小康之歌走进南阳、2013年1月央视环保春晚及多场大型广场综艺晚会、2013年5月首届北京国际马术节、2013年8月年央视和教育部联合主办小荷花全国青少年展演评委和嘉宾、2013年8月央视和教育部联合主办小荷花全国青少年展演颁奖晚会、2013年8“魅力中国”全国才艺表演评委和嘉宾等大型综艺晚会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乌兰托娅曾多次和国家著名的歌唱家,艺术家都同台演出过,如阎维文,彭丽媛,张也,吕继宏,董文华,曹国庆,范圣琦,白雪、金波等。在她出版的专辑《来到草原》以及脍炙人口的诸多单曲更是让崇拜她的歌迷为之疯狂沉醉。在乌兰托娅迅速走红内地及港澳台歌坛后,先后有近百家媒体争相报道了乌兰托娅的歌坛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