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唱家乌兰托娅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记者:许顺喜 王新)报道:乌兰托娅,这个已经家喻户晓的歌手早已红遍大江南北。人们之所以熟知她,是因为来自她一首首经典动听的草原歌曲令人听后久久难忘。乌兰托娅是一名风靡国内外的著名军旅歌唱家,在众星捧月的演艺界,乌兰托娅能被誉为草原上的百灵,这应该说是对乌兰托娅艺术生涯的肯定。
为了解这位歌手成长历程,为了让广大歌迷进一步了解她的辉煌的艺术人生,近日,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记者一行有幸在乌兰托娅专辑录制现场对她进行了独家专访。
初识乌兰托娅,给人的一种感觉是睿智的眼神中透漏出军人的干练,一身飒爽英姿的形象彰显出军人独特的气质。在她的身上除了体现出严谨的军风之外,还能听到她优美的歌声,从中显现出蒙古歌曲那种忧婉具有穿透的声音。
著名军旅歌唱家乌兰托娅
乌兰托娅,蒙古族,内蒙古呼和浩特人,属于正统的蒙古族人,先后毕业于内蒙古艺术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学习声乐专业。曾师从于著名声乐教育家孟玲教授,王翠年教授,王翠玲教授,戴国玲老师,韩艳萍老师;在武警内蒙古总队文工团工作,现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工作。
乌兰托娅自幼喜欢唱歌,在学校期间学习美声唱法和民族唱法歌唱,有深厚的演唱表演功底,声音高亢优美,赋予于感染力,经过多年的演唱实践摸索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并且给于了准确的定位。作为来自部队的一名文艺工作者,乌兰托娅曾多次深入基层部队,边防哨所为官兵们演出,深受广大官兵的欢迎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