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又细又长的腿就向前跑。正当我们看得津津有味时,它们奔跑着消失了。
忽然,一个人乘着飞毯飘到了我的眼前。他侧着身子,像滑滑板一样,我一下子就被他吸引了。不一会儿,他慢慢地变成了一个巫婆,像是不怀好意地朝我这里笑了笑,吓得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这就是大自然最奇妙的东西,只要会发现、会观察,就能看见许多新奇的事。 奇妙的云朵 傅舒杨
今天阳光明媚,云朵千变万化,天空湛蓝,是个好天气。我们去了槐树公园看云,你们也许会说:'云有什么好看?'咔咔!今天的云可有意思了,不观察可就太可惜了! 我们到了江边,我抬头一看,就发现了一条龙!那条龙的嘴巴张得大大的,凶狠得眼睛都凸了出来。它的角特别长,可惜只有一只;它的身子很长,而且绞在一起,尾巴也竖了起来,那样子真可怕!过了一会儿,龙就消失了,我就把头转向了另一朵云。 不一会儿,我又发现了一只穿着大裤衩的小熊:它两手提着大裤衩,趔趔趄趄地跑着。突然,它跌倒了,然后就再也找不到了。
接着,我们走到一个小亭子里面,仰望天空,找着奇妙的云。突然,从一大片云朵里忽忽悠悠地飘出来骑着飞毯的阿拉丁,他带着帽子,手中拿着神灯,就好像在念经一样。过了一分钟左右,骑着飞毯的阿拉丁变成了一只乌龟,真好笑!
这就是今天的云朵,是不是很奇妙呀!
云朵 郭睿
今天,我们又去了老地方'——槐树公园。但这次我们不是去写游记,也不是去散步,而是去观察云朵。
一抬头我就看见了一只大乌龟,它正慢悠悠地在天上散步呢!接着来到江边,我看见一条翼龙在展翅飞翔:它把头伸的很长,宽大的翅膀似乎把巨大的身躯都给遮住了。
而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那头独角兽:它迈开前腿,大步地向前走着。突然,它好像被一块石头绊了一跤,一条腿没有了。等它回头后,慢慢地头也没有了,最后它的整个身体就分裂了。
我还看到了一个人坐在一张毯子上,那个人好像就是阿拉丁'.
但接着,'阿拉丁就渐渐地变成了一个巫婆,后来又慢慢地变成了一只雄鹰。 云朵的世界真奇妙!有机会的话我还要更细地观察。
云朵 俞肖彤
今天晴空万里,真是个看云的好天气。
我们来到槐树公园,一抬头就可以看到像棉花一样的白云飘飘悠悠地飘在湛蓝色的天空。有一朵白云像一只大大的鳄鱼,后面好像还跟着几只正在奔跑的小鳄鱼。
我走到平台上,看到现在的云像一个面包厂,好想扑过去咬上一口。等我回头一看,刚才的云又变成了大蜂窝。过了一会儿,白云一点一点地被风吹走了,渐渐地变成了小瓶子,然后又分成了好几块。
接着,我又看到白色的沙丁鱼和黑色的沙丁鱼在PK,你打我、我打你,不知道谁输谁赢。后来,我们在亭子上停了下来,发现一个人坐在毯子上,就像阿拉丁坐在魔毯上。 白云奇形怪状,像变魔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