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云彩的作文
风和日丽一天,我躺在青青的草坪上看云彩。顿时,就会把所有烦恼的事通通忘掉。
蓝蓝的天幕上,一朵朵白云就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白兔在草坪上吃萝卜,它们竖起两只长长的耳朵,咧着三瓣嘴,好象在冲我笑呢!风一吹,云彩摇身一变,变成一只美丽的梅花鹿在奔跑,后面似乎还跟着一只凶猛的大狮子。不一会儿,狮子终于如愿以偿地捉住了可怜的梅花鹿,它贪婪地望着梅花鹿,正要下口去咬,我赶紧用手遮住了眼睛,过了两三秒钟,我松开手,一看,呀!天空中的白云又变成了一群群小鸟,它们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没有忧愁和烦恼,多么快活呀!
望着变化多端地白云,我情不自禁地说:“好奇妙的云彩呀!”我真想把自己也变成一朵美丽的白云啊! 描写云彩的作文
春天来了,小明、小美和小军去郊游。
他们来到小河边,河边有一块绿油油的草地,草地上盛开着美丽的野花,有红的,粉的,紫的,还有金黄的。五颜六色的花丛中,几只花蝴蝶在翩翩起舞。河水“哗哗,哗哗”地流着,就像唱着欢乐的歌谣。你们看,河面上还有一只只的帆船呢!帆船的风帆随风舞动的样子好像在欢迎他们的到来。
他们玩着,玩着,累了,就躺在草地上休息。忽然,小明惊讶地叫起来:“你们看,你们快看,天上的云彩会变呢!”
小美和小军听了,连忙抬头看天空。
云彩就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看她,有时像威风凛凛的老虎,张牙舞爪,扑向小兔子;有时像调皮的小松鼠,翘着大大的尾巴;有时像活泼可爱的猴子抱着香蕉,剥开香蕉的皮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了……
大自然是多么的奇妙!它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