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朵作文
奇怪的云朵 李萱萱
一路走来,朵朵白云挂在天上犹如一幅只有蓝白组成的画。可这些白云可奇怪得很,它们可有很多星期的事情呢!
'你看!'我大声叫道。我看到了一条毛毛虫,毛毛虫好像看到了新鲜的嫩叶一样把嘴张得大大的,似乎等着嫩叶飘进它的嘴里呢!可不久,我们就盯上了另一朵云。那朵云像只展翅高飞的金雕,在阳光的照耀下它显得那么耀眼,像天空中的霸王。我左看看右看看,突然间在我眼睛里出现了一级级阶梯,它们没有尽头,直通向天堂,可能是肉眼永远望不到的。
走啊走啊,眼前出现了一组组连环画。有一组最有趣了:两只小狗正在抢球,一旁有只小鸟正在看呢!这副场景忍得我哈哈大笑。咦?那儿怎么会有个人?就像阿拉丁坐在飞毯上,用手指着地,好像在对毯子说我要去地上一样。慢慢地,云又渐渐变成了一名老巫婆,她长得可丑了:她戴着尖尖的帽子,长着长长的手指。
云朵变呀变,它可真奇怪,中午的时候又会变成什么样呢?
会变魔术的云 王越
今天,我们又去了老地方——槐树公园。不过,今天我们去看了云。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就带你去看看云的世界吧!
刚到江边,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条张牙舞爪的龙。它有着硕大无比的头,还把身体扭成了弓字,而那有着力量的翅膀带着它向前冲。几朵零零星星的云,一直跟着它,就像手下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