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学生与老师谈爱获赠5万元 师母上法庭追讨
【找法网 夫妻共同财产】46岁的男老师王某,有妻有子,却和自己班上的90后女学生谈起了恋爱,还是精神恋爱。
两人的恋情持续了5年,为了这份爱,从2011年起,老师29次向女学生的账户汇款,共计53600元。今年年初,这段师生恋因被师母发觉,以分手告终。 谁知“狗血”的一幕上演,倒不是女学生一哭二闹拉扯不清,而是老师和师母觉得自己亏了,两次把女学生告上法庭,追讨几年来汇出的五万多块钱。 高中师生精神恋爱
老师瞒着老婆汇款29笔
这段奇葩的师生恋发生时,王某还在宁波某外国语学校任教,莉莉(化名)是他高三班上的女学生,两人互有好感,关系暧昧。
2009年,莉莉高中毕业,留在宁波读成人本科,王某则被调往嘉兴一所知名高中任教。莉莉说,相隔两地并没有阻断两人的交往,电话和QQ聊天让两人开始了远距离的“精神恋爱”。
2011年起,王老师开始瞒着妻子给莉莉汇款。王某说,一开始也就是汇几百元,但后来莉莉要钱的理由越来越多,比如母亲开店需要资金周转、父亲赌博需要她还钱等等,王某汇出的钱也越来越多。
去年11月,莉莉向王某借了2万元,说年底之前会还给他,到了12月,莉莉又向王某借了5000元,但是这些钱一直没还上。
总的算下来,共计29笔,53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