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队(作文写人记事记叙文)
插队
自己去超市买水果,精挑细选了几种品色不错的品种。去服务台打包时,刚要称秤,身旁就伸出一支如玉如脂的手,回头一看,是个美女,手里还拿着一袋水果,不容分说,就把水果放在了电子秤上,原来是要插队。我心中涌出的一股莫名的气,就把她的水果拿了下来,换上了自己挑选的水果,心中还是有一点愧疚,不知道对不对。
在路上,又遇到了她,她恶狠狠的瞪了我一眼,显得那么的理直气壮,我疑惑,插队是对的吗?
逛了一圈,又陆陆续续买了一些东西,要去买单时,看见23个窗口都是人,队伍也排了七八米。我暗想:“插队吧,可以快多了”。又暗自摇了摇头,认为还是老实本分的排队好。默默的走到队尾,老老实实的排起了队。时间过得真慢啊,二十分钟了,队伍还是没有前进,细细一看,怎么后退了。原来,前面好多人在插队。我也想去插队,可是??不容我多想,有一个妇女就插到我前面了,我暗运了一口气,大喊一声:“别插队”。前面的人莫名奇妙地看着我,不过也陆陆续续向队尾走去了。
买完水果,自己走在回家的路上,看了看那灯红酒绿的夜城,看了看那高耸的建筑,又看了看超市,不禁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