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父母做家务的作文400字
后天,就要过年了,加上老妈的身体不适,今天才去医院检查,下午,就休息在床,于是家务活就交给我了。
虽然我经常帮父母做家务,但是每次不是打扫的不干净,就是干到一半就被妈妈抢去了。Oh!yes,今天我终于能真真正正地体会“家庭妇女”的感觉了!
为了保证地板的干净工作,我首先用扫帚扫去大垃圾,然后用吸尘器把小垃圾吸掉,最后用抹布把地板擦了一遍。
干完这些,我已经是满脸通红,背都湿了,我坐在沙发上,“咚”的倒下了,心想:“哇,干这活好累啊,想不到做家庭妇女也不容易啊。
经过一天的辛苦劳作,我是腰酸背痛,我今天才知道妈妈是多么辛苦,我呐,一天就知道玩,还不体会到爸爸妈妈为我的付出。
今晚我想了想妈妈爸爸对我的关心:一早起床的妈妈为我准备的早餐,不管寒冬腊月,严寒酷暑,风雨交加,爸爸一天到晚的接送,学习上的种种困难,生活中的种种不足,爸爸妈妈告诉了我,并鼓励我要坚强。
我今晚想了许多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感谢爱我的所有人,是你们在我遇到难题是帮助了我,我感谢你们。
祝你们在新的一年中开开心心,快快乐乐。